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看租罗记租赁管理平台如何帮助企业节省成本

 2020-03-17 17: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各行各业响应国家号召,纷纷开启线上办公模式。虽然国内疫情平稳后,一些企业完成了复工复产,但是由于国外疫情日益严重,企业们仍需要在一段时间内通过线上来开展业务。新的办公模式对每家企业的自有IT办公设备,团队远程在线协作管理等都提出了新的要求。一些企业会采用现成的线上办公软件来解决燃眉之急,虽然企业的员工通过一部手机,可以解决很多在线办公的问题,但从实践来看,员工如果缺少IT办公设备的支持,办公非常不便,效率非常低。

一家拥有几百名员工,在全国各地拥有多个分公司的大型企业, IT资产管理包括企业IT设备采购,入库,使用到报废,需要对设备进行定期审计,日常维护和使用轨迹的记录。疫情期间,各层不同职务所需的电脑将近上百台才能满足远程办公,如果额外购买IT设备,不仅仅需要花费大量的现金,疫情结束后还会成为闲置设备,造成不必要的支出。如果企业们选择租赁IT办公室设备,但是传统租赁“只管租不管服务”的模式,无法帮助员工们快速解决技术问题,所以如何实现既可以灵活调配IT资产,又可以让企业员工们方便快捷地在线办公呢?

一家小型游戏工作室,年前洽谈了游戏开发项目,计划年后尽快开展业务,但是因为疫情,员工无法按时回到办公地,但是游戏开发所需要的电脑设备配置要求较高,如果重新购买,会对企业造成沉重的经济负担,企业如何实现既可以节省成本的又可以快速复工呢?

一家小微公司,公司IT办公设备比较老,问题比较多,公司又没有专门的IT人员,疫情期间,员工在使用设备时,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他们需要花很多时间处理硬件,甚至是处理软件问题,占用很多办公时间。如何帮助企业为员工快速匹配到合适的IT设备呢?

每家企业都对IT设备有不同的需求,有的想要灵活性,有的要提高效率,有的需要降低成本,有的要减少维护等。企业们的个性化需求,就为租赁方提出了更高的服务要求。租罗记作为专门的租赁服务商,全新推出了一站式租赁管理SsaS平台集IT设备租赁、IT设备技术和IT设备管理于一体,可以将企业的IT设备进行系统化、数字化管理。

租罗记可以提供:

1、 灵活调整办公设备:企业考虑设备品牌、机型、参数等,只需提供使用场景,平台根据自由模型快速形成设备解决方案;

2、 减少现金流:长租、短租、免租等多种租赁方式,缩减企业的资金支出;

3、 降低闲置成本:随租随还,随租随换,方便企业及时调整;

4、 无需仓储、运维人员:释放IT资产管理上的大量人力物力。

另外,很多企业的IT办公设备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放置在仓库没有使用,租罗记开展的回购业务,可以让企业获得部分费用,还可以帮助企业减少办公设备存放带来的空间占用成本。

随着用户需求的变化和业务领域的拓展,租罗记将会进一步调整自身商业模式,优化租赁管理平台,为IT租赁服务赋予更多的技术能量和技术创新,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创造价值。了解更多关于租罗记的信息可登录www.zuluoji.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租网站
租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