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在家办公、上学新模式下,友缘在线应援“在家交友”

 2020-02-10 18: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在线办公平台钉钉近日数据显示,春节假期返工日当天,全国近2亿上班族在家中办公,全国各地学校也开启线上开学,1200万中小学生开启“在家上课”模式。各企业单位响应国家号召,运用在家办公上学等方式,减少人流集中带来的疫情问题。作为中国领先的大众婚恋交友平台,友缘在线在此次“超长”假期中,更新升级智能推荐系统,大数据分析匹配,应援广大单身群体需求。

受疫情影响,近期“在家办公”,“视频会议”,“远程教学”等热词兴起,与此同时根据网购数据平台统计分析,筛选此次假期订单同比增长300%品类的TOP榜,口罩等抗病毒物资、在线教育、影音娱乐、以及生活服务类均在其中,不难发现,“宅”俨然成为今年假期的全新模式。而对于单身一族来讲,“宅”反而更利于交友。

随着互联网络的兴起,交友模式较此前已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转变,相比参与线下相亲活动,更多年轻人选择线上相亲交友方式,友缘在线《90后婚恋白皮书》数据显示,有超过70%的90后接受通过婚恋平台认识异性。90后乃至95后已经成为在线婚恋交友的主要群体。在线平台的崛起,其中一大重要原因就是,在线交友降低了单身一族认识交友对象的门槛,且提升了顺畅沟通的概率,通过先期的线上交流,避免了见面时纯粹陌生人的尴尬,更利于在交流中发现相同之处,便于开展下一步的沟通。

顺应在线交友多元化的需求,友缘在线推出智能推荐系统,超2亿注册会员,通过在线问卷、心动匹配、标签等个性化认证,大数据分析,定向匹配,极大程度上减少爆发式信息带来的困扰,帮助用户理性化选择,提高匹配成功率。同时提供“专业红娘”在线服务,根据用户需求,层层筛选,寻找到心仪的对象。

此次“特殊”的假期,许多宅在家无事可做的单身青年都想起来应该借机给自己找个对象,友缘在线为应对广大单身群体激增的交友需求,更新平台数据库并升级数据推荐系统,确保平台稳定运行,以期帮助数千万单身族实现交友需求。让众多单身男女宅在家中就能交友,这个假期不再孤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远程办公
在家办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