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阿里云服务器1折秒杀,另有500元阿里云代金券,9折优惠券免费领

 2020-02-11 11: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在国内流行,国内很多企业都对全民抗疫做出了不同程度的贡献。做为国内云计算行业的排头兵,阿里云自然也在自己的行业内做出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前几天刚刚免费开放了免费开放全球医疗、检测设备接入物联网平台能力;同时又联合有1000万家入驻的阿里钉钉、阿里健康推出“防疫精灵”,共同护卫员工健康。最近吾趣阿里云网(www.57aliyun.com)获知阿里云在去年底推出了云小站云服务器优惠活动,不仅可以领阿里云代金券、优惠券;还有享受云服务器,云数据库,对象存储,短信资源包,CDN资源包,商标申请等1折优惠;疫情无情,人有情;希望本次云小站的活动可以大幅度降低新老用户的上云成本,活动包括三大内容:

1.新用户免费领500元代金券+9折优惠券,用户在购买云服务器ECS,云数据库RDS,对象存储OSS时可以使用;而且老用户也可以领取和使用哦。

2.新用户专享云服务器1折特惠专区,在专区内,云服务器ECS最低只需要89元/年(1核2GB 1Mb 40GB)。

3.老用户优惠专区内,云服务器5折起,云数据库3折起,另外还有CDN资源包,短信资源包,商标、公司申请等老用户常用服务的优惠活动。

活动地址: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bsrb3oop&share_source=copy_link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