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电视怎样观看2020东方卫视元宵晚会直播?当贝市场教程详解

 2020-02-11 14: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明天就是元宵佳节,相信大家一定很期待明晚的元宵晚会。今天就跟当贝小编一起看看东方卫视2020元宵晚会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最近东方卫视官方微博宣布晚会将以“众志成城,防控疫情”为主题,致敬疫情防控一线英雄,传递温暖力量,祈福美丽中国。

此次晚会的节目形式会以歌曲、朗诵、小品等为主,由奥运冠军王励勤、张继科、蔡赟、仲满等人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演员赵薇将演唱歌曲《千言万语》;王自健、孙佳雨、田雷等将合作小品《卖房子的人》;还有郭德纲、于谦合体献上幽默京剧作品《甘露寺》。

总之,精彩节目多多,如果不想错过的话,那就下载安装当贝市场,安装完成后,打开当贝市场,在搜索框输入优酷TV版首字母“YKTVB”,或腾讯视频TV首字母“TXSPTV”即可在元宵节当晚通过优酷视频TV和腾讯视频TV观看东方卫视元宵晚会直播。

如果还没有下载的朋友,快去当贝市场下载起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