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践行社会责任 点购集团持续增援战“疫”行动

 2020-02-11 18: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 疫情冲击了多个行业。在可预见的时间范围内,餐饮、旅游、酒店等行业损失惨重,长期来看各个行业都不可避免会受到影响。当然,没有人会坐以待毙。

近日,多家互联网企业相继推出补贴、扶植商家举措,与行业共克时艰。此次“战疫”中,点购集团也跟很多互联网公司一样,既积极履行社会价值,为一线运送物资;又发挥商业价值,保障民生,成为这场“战疫”中不可忽视的力量。

点购集团 :捐赠生活物资 ,驰援抗疫工作

据了解,2020年2月11日,点购集团西北区咸阳办事处为表示对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咸阳市西北二棉实业领导及工作人员的诚挚敬意,特向咸阳市西北二棉实业工作人员捐赠价值近万元的生活物资,并与咸阳市西北二棉实业总经理李刚,纪委书记谈金萍等领导,进行了物资的现场发放。

点购集团咸阳市秦都区总经理赵总表示,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在“大疫”面前,点购人能为社会做一点贡献都是应该的。对于此次点购集团咸阳办事处的善举,咸阳西北二棉实业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疫情 无情,人间有

这场疫情既是灾难,更是一面照妖镜。就像大浪淘沙,为形形色色的品牌洗尽铅华,最后剩下的,都是信誉过硬的好企业。“疫”战爆发以来,点购集团不仅在后方默默地提供抗“疫”物资支援,通过点购电商平台向全国各地发出口罩日均三万个,春节假期和元宵节也同前线的抗疫战士一样,持续着增援战“疫”行动。

在防疫关键时期,点购将继续联合多方力量,加紧筹措更多医疗物资,与一线人员拧成一股绳,全力参与这场疫情阻击战,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迎来春暖花开的日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益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