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买单侠着眼现下人工智能发展 预估未来社会走向

 2020-02-12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月7日,《人工智能(高中版)》,在清华大学信息技术大楼举办正式出版签约仪式。该教材将会在2020年9月出版发行,教材内容主要是介绍人工智能发展历史,通过相关习题与编程实验,让高中生能够了解人工智能并学会运用。

近年来,人工智能的重要性受到国家与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国家意识到在全社会内普及人工智能,培养高素质人工智能人才,推动人工智能领域发展已经刻不容缓。从2018年教育部公布《普通高中信息技术课程标准2017年版》,明确人工智能放入信息技术课程;再到清华出版《人工智能(高中版)》,这都体现出人工智能确实在多个方面对社会、对国家、对大众生活产生重大影响。

如果从社会因素、国家综合国力的各个组成部分来分析,可能会对人工智能的作用有一个更明确的认知。从经济上,人工智能目前已经可以解放部分劳动力资源、提高工作效率,创造更大利润;在教育上,人工智能让各行各业有新的发展阶段,这需要相对应的人才,教育课程也因此将其纳入其中;在政治上,人工智能的技术对于军事领域也有帮助,能提高国家硬实力;在民生上,人工智能可以让大众享受更便捷的服务。

在人工智能的面纱慢慢被揭开,越来越多的企业闻风而入。买单侠作为我国知名金融科技公司“上海秦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精心推出的移动信用科技服务产品。很早便意识到只依靠互联网科技、专注于线下场景,不能获得长效稳定的发展,其一直在寻找突破瓶颈的方式,而人工智能正是其所得出的解决答案。

买单侠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深入研究人工智能技术。买单侠成功的将人工智能融入自身产品系统之中,有效提高系统的反应速度、处理事务的效率,并且赋予系统提供指纹处理、快速审核等多重功能作用。

买单侠专注人工智能当前发展,着眼于未来,其所研究的方向、推出的产品,不仅仅在当下有实际作用,在未来也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技术

相关文章

  • 盘古大模型,不一样的「烟火气」

    文/八真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已过半,但AI大模型依旧热的发烫。科技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研究中心的《中国人工智能大模型地图研究报告》显示,迄今为止,中国已发布79个10亿参数规模以上的大模型。与此同时,伴随着越来越多的选手谋局落子和下场夺舍,把这场摧枯拉朽的科技盛典推向高潮,更多人开始思考,AI

    标签:
    ai技术
  • PRINS.AI荣获2023SAIL之星

    PRINS平台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授予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著名的SAIL之星。这证明了公司在AI人工智能方面所做的努力。PRINS(PRINSAITechnologyLtd)是一家专注于虚拟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由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创立。目前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标签:
    ai技术
  • AI+软件,为什么可以看多用友?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ChatGPT”的问世让人工智能(AI)空前兴奋和繁盛。有人高呼这是“iPhone时刻”,有人振臂这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也有人惊叹这是新一代的“火”和“电”。总而言之,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变革,正在复刻2015年前后的“互联网+”行情,推动“AI+”成为未来十几年的发

    标签:
    ai技术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