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NIFL制造工坊,高端手机壳定制吸睛无数

 2020-02-13 10: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在使用时特别容易磕碰,而手机壳这个概念和产品的出现,严格来说是随着2007年第一代苹果手机发布才开始的。手机产品从可以砸核桃的NOKIA变成了全面触摸屏的移动智能手机,再到如今正面玻璃屏幕背板玻璃材质的各种旗舰机,手机越来越好看,价格越来越不菲,摔机也越来越心痛。

手机从最开始的防摔功能也逐渐衍生到了美学和独特的需求方向上,单一的实用功能并不能满足年轻时尚人士以及商务人群的需求了。来自品牌VNIFL高端手机壳定制吸睛无数!

【突破与创新带来品质和体验的提升】

 

VNIFL手机壳内核科技驱动,原材料的大胆使用带来的突破与创新。来自意大利欧缔兰生产的高端翻毛Alcantara材质,官方应用于奢侈品包包如LV的内衬;高端轿车包括凯迪拉克、兰博基尼、保时捷等的汽车内饰。这种材质比真皮还要昂贵,其优势在于颜色更加饱满,视觉高档,且拥有非常细腻轻柔的手感,更能凸显奢华感。同时摩擦系数高,作为手机壳的日常使用基本上不会出现磨损情况。抗污能力强,沾染上(咖啡、果汁)等污渍时用抹布轻轻擦拭即可。总的来说,Alcantara材质是以一种合成材料来提供真皮的质感,并且同时兼顾实用性、易保养以及环保等多重性能。大胆的应用到手机壳的制造商,是材质工艺的突破创新,给消费者独特的品质和体验感。

【价值回归与审美升级】

 

不同于市面上众多粗制滥造的手机壳,以及频繁更换的DIY手机壳,VNIFL正在进行一次“价值回归”。一对一专业高端定制,设计师平均行业从业经验5年以上,能够更好用艺术的手法诠释用户需求。坚持中国匠人精神,跟材料供应商一起研发了4个月之久,实现了将高端翻毛Alcantara材质应用到手机壳的制作上。同时因为材质的改变传统的刻印方法并不能够很好的适应,数十次的试验过后VNIFL能够充分掌握核心技术,并不断演进。VNIFL找回了人与物的沟通,人赋予物品情感、内容与智慧。“简单的事物,往往生命力更长”,VNIFL的设计基础,定义的是一种极简轻奢的生活品味和审美意象。

VNIFL在匮乏精品的市场,用精致单品加互联网思维在不到两年就树立了起了品牌形象。“不再多,而在精”的研发理念,让产品经得起时间和消费者的考量。争做搅动高端手机壳定制市场的“鲶鱼”,VNIFL正在用自己的方式促进行业的迭代升级以及新生产标准的建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