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国电信推出行程查询服务,助力防控攻坚战

 2020-02-13 11: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返程高峰和各大企业复工来临,新冠肺炎防控进入了攻坚阶段。为了助力疫情防控,2月11日,中国电信推出“行程查询好帮手”服务。湖南电信手机用户通过这项服务,可以查询自己在15天内是否到达疫情严重地区。

查询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查询页面。

中国电信用户依托大数据平台用户在网漫游数据,统计用户近15天内是否有到达过疫情严重地区,并将结果直接在页面显示出来,起到提醒用户的作用,同时也消除了部分用户怀疑自己是否接触疫情区的疑虑。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点击“查看疫情小区地区”进一步查看周边疫情情况,方便用户更好的做好个人防护。

该服务为公益服务,旨在疫情防控期间,便于居民自行核验行踪轨迹,减轻了相关机构人员的筛查排查工作的负担,为保障居民正常生活和促进城市平稳有序运行贡献了力量。

在这次严峻抗“疫”斗争中,中国电信积极担当央企责任,迅速成立防疫情报通信支撑保障领导小组,充分利用光网、5G网络、大数据等技术优势,为各省卫健委、医保局、各定点医院、各市州疫情防控指挥部、疾控中心等重点单位的通信和信息化需求提供快速响应和保障。

作为防疫通信服务保障工作的主力军,中国电信充分发挥天翼云的独特优势,为抗击疫情提供全面的产品,为政企客户提供10款抗疫信息化产品,覆盖会议通信、在线办公、在线授课等诸多领域。

临危受命,中国电信与死神赛跑,48小时提前完成火神仙医院信息系统云资源交付,建成火神山医院与解放军总医院远程会诊系统。1月29日,联合央视频发起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24小时全程直播,开播三天,收获亿万“云监工”,大家纷纷为各自的叉车、挖土机等“爱豆”疯狂打call,掀起一波“全民战疫”风潮。

坚持用户至上,及时推出了免停机服务、公益短信服务、重保快速开通服务等10余项服务措施,尽显为国为民的无私无畏精神。

疫情无情人有情,致敬坚守在一线的“逆行者”们致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