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哪款手机玩游戏好?ROG游戏手机2能当得上地表最强的称号吗?

 2020-02-13 11: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说把ROG游戏手机2称之为地表最强的游戏手机,不知道大家是否同意?或许很多使用过ROG游戏手机2的玩家都会予以认可。毕竟目前在哪款手机玩游戏好的问题上面,这款手机可是明日之星!

通过品鉴这一款专业游戏手机,你会发现,在它的身上有很多与众不同之处,而这也正是华硕另辟蹊径之处。

旗舰型的游戏手机配置一般都是顶级水平的,而ROG游戏手机2也不例外,高通骁龙855的最强配置,为何UFS3.0的闪存技术,还有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超强三搭档组合在一起,令游戏手机产品拥有了地表最强的荣誉。在长时间运行大型游戏的过程当中,ROG游戏手机2的强悍处理器能够成为玩家的强大后盾,为玩家提供更流畅的游戏体验,不卡顿的游戏就是好玩,畅快。

另外,专业游戏手机在电池容量配置这一方面也会精益求精,而这一点ROG游戏手机2也做到了极致。你可以看到在ROG游戏手机2上面配置的电池容量足足高达6000毫安,再来对比目前市场上同类型的游戏手机,仅仅只有3000或者4000毫安,一对比差距就来了。续航能力更高的游戏手机自然能够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在大型游戏肆虐的背景下,续航能力更高的游戏手机才是主流。

再来看一下ROG游戏手机2的屏幕刷新率,120Hz的屏幕刷新率或许会刷新你的三观,毕竟平时我们能够看到的都是60Hz或者90Hz的刷新率。使用手机的过程十分流畅,滑动屏幕那种丝滑感觉简直令你欲罢不能。而且这款手机的屏幕响应速度只有1MS,另外触控采样率240Hz,能够营造出更加好的跟手感,也意味着按键反应会更加快。现在,ROG游戏手机2的120Hz屏幕刷新率已经支持QQ飞车,王牌战士以及一人之下等游戏的高画质选项,未来这些游戏的品类将会进一步增加,迎合主流手游的需求。

通过上面可见,无论屏幕刷新率,主力配置还是续航能力上面,ROG游戏手机2都拥有目前市面上同类手机当中最强悍的配置,所以当然能够当得上地表最强手机的称号!哪款手机玩游戏好?要买当然买地表最强的ROG游戏手机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