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情人节送礼新花样 萤石智能家居帮你传递爱

 2020-02-14 14: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疫情让今年的情人节与往年有些不同,不过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情人节依旧是每个人表达爱意与思念的好时机。除了千篇一律的鲜花和巧克力,不如用科技来提升你礼物的含金量,让萤石智能家居帮你传递爱。

未婚人士专场:智能门锁、智能家居摄像机

担心独居女友的安全?萤石智能门锁,帮你守护她的安全“锁”住她的心。萤石可视智能门锁支持密码、指纹、机械钥匙、CPU卡等多种开锁方式,帮她摆脱钥匙的束缚。不仅如此,它的安全性也比传统锁具更胜一筹,C级锁芯结构能有效防技术开启,如遇密码多次试错或被撬锁等异常状态,还会自动发出APP告警提醒,门锁上的摄像头可以记录下门口动态,女友打开手机就能查看门外情况。

说到能给人带来安全感的智能家居产品,就不得不想到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了。有了它,女友出门在外可以实时查看到家里的情况,家中有人出现时还将通过手机消息推送的方式来告知。当然,通过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你也可以远程看到自己心爱的人在做些什么,或是通过摄像头来进行语音通话,进一步拉近彼此距离。

已婚人士专场:智能扫地机、除甲醛新风机、儿童陪护机器人

爱一个人,恋一个家。对于已婚的朋友们来说,需要给予工作和持家双重压力下的妻子更多关注。

作为丈夫,如果能在情人节送给妻子一台减轻家务负担的扫地机器人,是再温情又浪漫不过的了。萤石智能视觉扫地机RS1支持自动清扫,自动充电,不用动手就能享受干净的地面环境。RS1采用双摄像头设计,可以敏锐识别物体,感知物体距离和体积等信息,更好的执行避障、绕障等动作,免去了四处碰撞的麻烦,双摄像头的使用也让它成为一款可以视频看家的扫地机器人,为妻子和家人提供可视守护。

疫情当前,除甲醛新风机是很合时宜的礼物选择,萤石的除甲醛新风机拥有350m强劲大风量,支持四重过滤净化,可以持续向屋内输送新鲜空气,保持全屋空气流通,降低二氧化碳浓度提升含氧量,有效去除PM2.5,阻挡灰尘、猫毛等过敏源,让妻子在家时刻也能呼吸到高品质的新鲜空气。

2-6岁的孩子就像一个24小时上满发条的“玩具人”,活力满满精力充沛,有孩子的家庭,不如送妻子一个萤石儿童陪护机器人莹宝,它搭载百度DuerOS智能语音引擎,具有语音点播、语文算术、百科问答、英语翻译、游戏聊天、哭声检测、视频看护、活动检测录像等功能,是孩子的智能玩伴,可以让妻子在繁忙的工作之中好好放松一下。

在这个特殊的情人节,就让充满科技感的萤石智能家居单品,为她创造健康,安全,便捷的生活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