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富士康推返岗激励政策 每人奖励3000元

 2020-02-15 13: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5日报道,为了提高产能,富士康在郑州工厂推出新的激励措施,符合条件的员工,每人可以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奖励政策还对返岗时间、出勤要求、奖励发放时间作出解释。

富士康为了保障工人们的安全已采取防疫措施:包括所有的工厂工人必须佩戴口罩、进行温度测试等,同时在跟相关部门多次沟通后,其郑州工厂于2月10日小规模复工,不过产能却处于低负荷状态,

有知情人士透露,富士康仍在争取深圳工厂的复产时间,这些恢复生产的前提条件是,确保工人可以在安全情况下进行生产。

据悉,富士康已经让其在郑州的工厂于2月10日复工,不过复工率约在40–60%。对于富士康来说,他们在郑州的工厂是否第一时间复工至关重要,因为目前全球有90%的iPhone都是出自这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数字富士康 一直在路上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科技智造服务商,富士康深入推行数字化转型战略多年,并取得丰硕成果。“数字富士康”表彰交流活动已成为富士康一年一度的盛事,引人关注。3月17日,“数字富士康”2022年度数字转型表彰暨成果交流大会在富士康深圳龙华园区正式举行。本次活动由富士康集团智造平台和集团工会联合举办,来自富士康

    标签:
    富士康
  • 果链“围城”:傍上苹果,是一场甜蜜与苦楚交错的旅途

    7月16日,富士康推出重金招工的信息,为iPhone14即将到来的量产做准备;另一边,iPhone相机将迎来大升级的消息让提供潜望式长焦镜头的高伟电子股价一度大涨8%:也就苹果这个庞然大物能举手投足间如此影响市场了。

  • 成果喜人“数字富士康”2021年度转型表彰暨成果交流大会成功举办

    2月25日,2021年度“数字富士康”转型表彰暨成果交流大会在深圳龙华园区透过云视频连线形式举行。大会由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办公室和集团工会联合举办,来自富士康全球15个园区的400余位数字化精英共同参会。

    标签:
    富士康
  • 富士康将进军元宇宙 设计可穿戴设备微型显示器等

    近日据鉅亨网消息,富士康董事长刘扬伟表示,富士康今年将进军元宇宙,计划将元宇宙元素纳入其产品设计,如可穿戴设备、云、数据中心、半导体和微型LED显示器等。2021年富士康首次提出元宇宙计划,在一场在线虚拟活动中,郭台铭以虚拟人物的身份现身,展现了该公司在电动汽车和元宇宙方面的野心。

    标签:
    富士康
  • 参与新领域布局 富士康申请注册元宇宙商标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FII元宇宙”“FIIMETA”等商标,国际分类涉及通讯服务、广告销售,目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

    标签:
    富士康
    元宇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