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鲁大师2019年度假机报告:这些假机依然猖狂

 2020-02-17 09: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鲁大师发布了2019年度的假机报告,其中2019年共验机约6629704次,验出假机约57790次,也就是说,平均每验机1000次,就会验出8部假机,验出假机的概率为0.7% 。

假机品牌第一仍被“三星”占据

今年假机品牌最多的仍然是“三星”,占本年度验出假机数量的28.7%,这超过四分之一的假机占比还是相当可怕的。然而反观正品的销量,三星却并没有那么“牛气”。何故在假机市场里永远都这么受追捧呢?仔细想想或许是三星机型足够多足够全,而高端商务机又比较有针对性,故而在假机市场里颇受欢迎。

排第二的“苹果”也不让人意外,毕竟只产高端设备,被“山寨”也是难免的事。从假机型号来看,苹果的假机几乎都是前一两年的款,不会太新,也没有太老,正适合“市场”需求而来。

紧接着的小米、荣耀、OPPO等也不难看出,大多数假机市场活跃的品牌也正是正牌手机市场活跃的品牌。品牌占比的多少跟手机价格、品牌型号的多少、正牌市场销量等都是分不开的,不能一概而论。

假机最多的仍然是它

经常关注鲁大师假机排行的朋友对三星W系列应该不会陌生了。几乎每次都能在排行里“勇夺第一”。但较为讽刺的是,由于主打高端商务,这个机型的真机销量并不高,远远不如三星真正主推的旗舰GALAXY系列。

排行第二到第四的被苹果前两年发布的机型占据,分别是iPhone 8,iPhone XS Max,iPhone X。虽然这两年苹果在国内手机市场被冲击得不轻,但在假机市场仍然火爆。这三款上榜机型也正是正品市场也卖得很好的三款,足以见得正假市场还是统一的。

假机地图:沿海高于内陆

从验到的假机地域来看,本次验到假机最多的地方仍然是广州。其次是山东,河南等地。主要还是华东华南一带。从相比西部地区,有更成熟的工业水平。这或许是当地假机多的原因之一。

最后,第一万次提醒大家,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切勿贪小便宜。价格过低,商品渠道不清楚的商家,即使再有各种购物节低价诱惑也不要买。想要确保买到正品,最好还是通过各大手机官网、官方认可的旗舰店等购买。至少必须提供退换货保证,有齐全的授权报告等等。

如果碰到难以分辨的“高仿机”,购机之后可以下载鲁大师进行验机检测,及时保存验机报告进行维权,保护自己的利益。

查看鲁大师2019年度报告,请前往鲁大师微信公众号(lulunews),想了解手机各项性能跑分(性能、流畅度、AI、温度等),以及PC市场分析(处理器、显卡、内存、硬盘),欢迎下载鲁大师安卓版或鲁大师PC版进行测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国产机们的高端梦:OV保守、米耀激进

    自华为遭遇制裁事件之后,无奈从高端市场退位,为了尽快接棒华为,国内手机厂商随后集体加速走向高端化。

    标签:
    智能手机
  • 手机高端市场跃变前夜:谁是关键变量 ?

    在华为缺席后,“做高端手机,冲高端市场”成为众国产厂商的头道难题,荣耀独立后的优异表现,证明其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这对其他厂商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市场拐点将至的历史性机遇下,国产厂商能否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市场将拭目以待。

    标签:
    智能手机
  • 2022年,智能手机三大关键词

    对国产手机品牌而言,2021年是不太平静的一年。

    标签:
    智能手机
  • 李书福做手机,不比雷军造车简单

    9月28日,由李书福创办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而根据此前相关媒体的消息,吉利手机项目进展神速,已经开始在业内寻觅人才,将在武汉、上海、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

    标签:
    智能手机
  • 高端手机2.0:从“攻城”到“冲锋”

    在智能手机的高端市场上,出于技术、品牌等因素造就的天然门槛,苹果曾牢牢霸占“城池”多年。直到2020年,IDC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高端手机销量,华为以44.1%的份额位居第一,苹果则以微弱的差距排在第二,占比44%。

    标签:
    智能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