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蔚来回应入股传言:以公告为准

 2020-02-18 17: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8日消息,继2月6日、2月15日宣布分别融资1亿美元后,蔚来或将再次获得新融资。今日有消息称,吉利汽车欲花3亿美元收购蔚来汽车不到10%的股份,或将成为蔚来汽车的第三大股东,仅次于李斌(14.4%)和腾讯(13.3%)。

针对此事,吉利汽车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不知道此事宜,也不对市场传言做评论。蔚来方面表示,对传言不做评论,投资信息披露以公告为准。

据了解,今年2月,蔚来已宣布累计完成2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投资方均为亚洲投资基金,且均为“非关联方”,即单纯的财务投资人。2月6日,蔚来宣布完成累计一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项目;2月15日,蔚来再次宣布获得一亿美元的融资。据悉,这两笔投资方均为非关联的亚洲投资基金。

至此,蔚来在2020年宣布的所有非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在全部完成后的融资总额将达到2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