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猎豹回应谷歌下架 或多达多达45款APP

 2020-02-22 14: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截至美国当地时间2月20日上午,猎豹移动在谷歌应用商店中的大约45款应用程序全部被下架,这些应用程序也不再在谷歌的广告网络中显示广告。

关于谷歌单方面终止合作,猎豹移动(CMCM.US)发表声明称,谷歌美国团队的合规标准并未提前告知,谷歌发言人所谓的“此次整改行动,会给开发者发出通知和警告,并允许他们纠正问题”与猎豹移动的经历完全不同,猎豹移动是在积极整改的情况下,依旧被谷歌单方面全面下架。

猎豹移动还在积极向谷歌总部申述,希望他们能够重视其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能够重视用户对产品的认可,能够指出具体问题给出具体要求,能够针对产品采取惩戒措施,而不是针对公司实行一刀切策略。猎豹移动相信此次事件不会对猎豹移动的未来发展产生根本性影响,有信心最大限度地保护来自全球的用户、股东、合作伙伴以及员工的利益。

天眼查数据显示,猎豹移动(前身是金山网络)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公司,核心产品包括一系列工具及安全应用,如猎豹清理大师、猎豹安全大师、猎豹3D桌面、金山毒霸、Cheetah Keyboard等,为全球移动用户提供更快速、更易用、更安全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