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点识科技谈张学友&周杰伦为医护加油:人人皆可贡献

 2020-02-24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全国抗疫的当下,令人感动的事可不止发生在最前线。2月23日晚,环球音乐华语部在其官方微博正式上线了一首由张学友演唱、周杰伦作曲、方文山填词的歌曲《等风雨经过》,希望通过这歌曲,向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在《等风雨经过》MV的末尾,张学友出镜表示,希望通过这首歌致敬在前线勇敢抗疫的医护工作者,他说,“人的美与善,在面对困境与艰难的时候最能体现,谨此向所有勇敢在前线抗疫救人的医护人员,致以最高的敬意。我张学友承诺,会做好个人卫生,怀着不自私、不添乱的态度,防止疫情扩散,保护好每个社区、每个家园,大家一定要平安健康回家,加油。”

当医务人员在前线辛苦奋战了一天,卸下繁琐的装备与紧张的心态时,听到歌神唱着的“每天离希望又再靠近了一点”、“守护家园是最美画面,我们为爱奉献,为梦改变”动情歌声时,想必心里也会涌上一股力量,从而被安慰、被治愈、被鼓励。通过影视听作品来温暖人心,正是现在很多演艺圈人士对疫情做出的贡献。

其实,在严峻的疫情当下,每个人都能为社会做点贡献。对于普通民众而言,做好“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的防护措施,让自己与身边的人不被感染,就算为疫情医疗资源做出了贡献;对于普通商家而言,不散播谣言,不趁机涨价,就算为疫情百姓民生做出了贡献;对于企业老板而言,不提前复工,不压榨员工,做好充分的复工准备,就算为疫情经济复苏做出了贡献...一个人迸发出的火苗看似微不足道,但聚集起来就是一道希望之光。

作为一家电商创业服务企业,电商科技也正通过自己的方式为疫情做贡献。通过理论培训与实战指导相结合的电商创业服务,我们成功让数千人拥有了可以足不出户的务工条件,也拥有了更具安全感的事业。未来,我们也将不忘初心,为电商行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