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起定义新速度 iQOO 3新品发布会倒计时1天

 2020-02-25 09: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月25日,iQOO 3新品发布会将正式举行,距iQOO 3真机曝光倒计时一天。结合之前公布的数据,iQOO 3是一台全新的5G性能旗舰,全系标配的骁龙865+UFS 3.1+LPDDR5等顶尖配置具备“重新定义性能旗舰”的实力。著名跑分软件安兔兔之前公布,iQOO 3后台跑分数据甚至接近60万分,是目前跑分最快的骁龙865手机。

作为一台5G性能旗舰,iQOO 3具备“双模六频全网通”实力,用户可以在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的5G网络下自由切换,并且iQOO 3还支持双卡双待。电源部分,iQOO 3采用55W超快闪充和4440mAh超大电池的组合方案,充电快、续航久,可以彻底解决用户的电量焦虑,让手机摆脱充电宝的束缚。

作为一台性能强大的手机,iQOO 3在KPL近乎严苛的测试环境中顺利通过,再次成为KPL官方比赛用机,可为电竞选手提供沉浸式游戏体验。iQOO 3在平均每分钟温度波动、卡顿次数、Wi-Fi平均延迟、平均每分钟耗电量、平均FPS等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这是vivo与KPL合作的四年时间里,iQOO 3再次取得的骄人成绩。

拍照部分,iQOO 3除了保留前作备受好评的超广角、超级逆光、超级夜景模式外,还创新的加入了50mm专业人像镜头,让iQOO 3“拍人更好看”。而产品外观的设计理念,则继续沿用之前的速度美学,将夸张的线条细化为内敛风格,将大众审美和小众用户完美囊括。

细节方面,iQOO 3创新的加入了机械键盘模式,可以模拟类茶轴、类红轴、类青轴键盘的敲击手感和声音,让文字输入享受触感和听感的双重享受。另外,iQOO 3还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具备独立DAC解码芯片,通过Hi-Res认证,可提供Hi-Fi音质表现。

现在,距离iQOO 3新品正式曝光还有24小时,本次发布会要邀请到王自健一起“定义新速度”,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部5G性能旗舰的诞生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qo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