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航天信息诺诺网开放免费电子合同服务,助企业高效复工

 2020-02-25 16: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抗击疫情的战役仍在进行,企业开始陆续复工,为防范疫情蔓延,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更好的保障客户及员工的人身安全,大部分复工企业仍采用远程办公的工作形式。

企业远程复工 线下签署困难重重

对当前远程办公状态下的企业而言,要真正按照政策要求,高效、有序地办理各项复工手续,并不是一件易事。尤其是行政部门,不仅要远程收集员工健康信息、组织员工签署防控疫情承诺书等文件,还要为每一位员工出具相应的单位工作证明,才能顺利引导员工返回公司复工。而对于医疗医药、在线教育、电商、物流等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而言,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也面临重重考验。如医疗医药企业需要尽快与上下游供应链建立联系,高效签署原料采购合同,恢复防疫用品生产;在线教育机构需迅速与教师签署合作协议,扩充师资力量为莘莘学子提供线上教学;零售电商则通过灵活用工协议补充人力,保障居家隔离期间的商品供给等,线下签署的种种不便给企业复工与恢复生产带来阻力。

免费开放电子合同服务 诺诺网助力企业解决复工难题

共抗疫情,共护安全,航天信息旗下浙江诺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免费开放电子合同线上签约,不限份数,即日起至2月29日登录诺诺电子合同网站申请开通,即可免费使用,免费使用期自开通上线之日起至2020年5月1日。

全力解决企业复工过程中的文件签署难题,保障疫情期间企业内部办公、商业合作顺利开展,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在不同场景快速实现线上便捷签署。

一、企业内部办公电子合同线上签约应用场景

行政类:疫情期间,通过远程办公与员工完成《员工疫情防控承诺书》在线电子签约,给员工在线开具《复工证明》,发布重要公告、告知函、规章制度电子文件并加盖电子签章

人事类:新员工劳动合同、在/离职证明、收入证明

财务类:员工工资单、借款单、报销单、财务电子收据单

其它类:业务请示单、新项目立项函、项目验收单

二、医药厂商电子合同签约应用场景

疫情期间,药品厂商及药械厂商的订单量持续增长,传统签约模式面临诸多难点,电子合同支持远程在线签约,零接触,保障厂商业务高效开展

三、线上医疗平台在线签名应用场景

结合远程在线问诊,完成线上开具电子处方单、医师在线签名、药师在线签名、复核签名,减少患者外出、医患零接触,足不出户,健康安心

四、在线教育平台电子合同签约应用场景

保障平台与异地讲师远程签署聘用电子合同、与学员完成授课服务协议在线签订,以及报名电子确认函加盖电子签章,更高效地完成中间环节

零接触、安心、安全远程线上签署

签订电子合同,企业可以大大提升合同签订效率,减少合同快递周期,降低物流成本。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不需要出差、不需要面对面、不需要打印盖章、不需要发快递,即可完成合同的签订,实现人员零接触,有效防控病毒传播。诺诺电子合同平台支持随时随地发起线上签约或完成签约,实时手机、电脑线上追踪合同状态;采用区块链应用技术,确保其安全、合规、不可篡改;提供区块链全流程存证、举证服务,通过对接公证处、仲裁委、司法中心、CA机构等多家司法机构,直接参与保全链上,实时公证监督,确保每份电子合同安全无忧,风险可控,每条电子数据安全可靠,存证可寻。

诺诺电子合同平台为企业或个人提供线上签约的实名认证、在线签署、意愿验证、合同智能管理、证据链保存、诉讼支援等覆盖电子合同线上签约全生命周期的专业服务。在疫情渐稳、万业复苏的重要时期,诺诺网希望为全国企业提供更多助力,携手共渡难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