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欧菲斯办公伙伴捐赠10000斤消毒液,助力我市疫情防控

 2020-02-26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2月24日,欧菲斯办公伙伴控股有限公司向渝中区人民政府和保税港区寸滩管委会捐赠10000斤消毒液,助力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驰援抗疫,守护一线。2月24日上午,欧菲斯办公伙伴集团携手重庆市慈善总会,将首批10000斤84消毒液运抵重庆渝中区人民政府和保税港区寸滩管委会。据悉,欧菲斯办公伙伴此次捐赠的10000斤消毒液,将用于渝中区人民政府和保税港区寸滩管委会办公区域等处消毒防护。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欧菲斯办公伙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作为全国一站式办公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欧菲斯办公伙伴累计在全国各地调运防疫物资超过2000万件次。在得知政府单位复工、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短缺情况后,集团紧急召开研讨会,筹措消毒防护物资,并主动对接将第一批物资准时送达,助力政府防控疫情。

负责本次捐赠工作的欧菲斯集团总经理助理赵晓娟表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形势依然严峻,防疫物资十分紧张。欧菲斯将持续秉承“您专心工作,琐事我来做”的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解决疫情防控一线困难,为重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公益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