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小红书直播,结合这两种方法操作,效果提升20%

 2020-02-29 15:03  来源: 搜秀数据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和大家聊一下小红书直播的相关内容,小红书直播企业号直播的话。

十九号第一批,能够吃到螃蟹的用户已经选出了。

并且现在已经有很多企业号都已经开始做直播。

以完美日记为例,完美日记在2月22号做了一场直播。

在直播之前完美日记品牌号的粉丝一直维持在178万左右。

很长一段时间就是177万~180万之间,变化不大 。

通过这场直播以后,完美日记粉丝到2月28日,已经增长到189.89万。

也就是说,在直播中,为完美日记增粉10万左右,这个还是非常可观的。

对于很多企业他想快速的做私域流量, 那么做直播的话是非常好的一个方式。

第二个,现在也有很多的一些企业想做一些这种这些KOL做直播带货。

那现在其实KOL直播的话,搜秀数据整体了解下来。

选品牌是非常严格,因为目前小红书基本上只与头部的品牌来合作。

或者说一些官方的一些品牌来合作,

一些热度比较低,或是知名度较低的品牌,小红书是不太会主动去合作。

如果说我们想未来有这样的一个合作,可以先去找一些这种头部的KOL,合适的主播来帮我们做一个短视频,或者说图文的一个带货,那后续的话再来找他们做直播。

例如在内测邀请列表中有一位带货的时尚KOL

进行了2~3次直播,粉丝从18万增值20万

作为KOL之前帮我带过产品,那他现在来做直播,可信度会更高一些,而且,他之前做做做短视频带货会有一些用户,形成转化,形成持续的用户。

那在他做直播的话第一方面能够引起他的一个转化。

之前那批已经使用过我们产品的用户,他反过来会形成这种口碑,

对于想要购买或是尚未购买用户能够对我们的转化起到一个更好的一个推动作用。

最近这就是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小红书直播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