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想撬动企业出海千亿级市场吗?跟我来

 2020-03-04 17:0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企业出海趋势的高速发展下,IDC资源、快速交付、本土服务等能力正在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IKGLOBAL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海外业务快速部署的本土服务,秉承着“共创价值,彼此成就”的战略,未来希望携手合作伙伴,帮助企业成功出海,拓展海外业务。

IKGLOBAL在海外IDC领域不仅具备丰富的海外IDC资源,也先后服务了全球超过500+客户,业务交付能力一流。双方携手,合作伙伴可以专注于自身更有优势和价值的业务方向,向纵深发展,实现更大的商业价值。同时,面对日益增多的企业出海需求,IKGLOBAL将与合作伙伴一道共同发掘并梳理客户需求,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基于全球IDC资源的行业解决方案,并协助客户落地及实施。

在企业出海这个庞大的市场中,国内企业要顺利出海实现业务扩张,需要面临来自于基础设施、文化和经营等方面的挑战。选择IKGLOBAL来满足自身在国际拓展方面的需求,中资企业即可有机会更顺利地进军海外市场,并获得成功。

丰富的全球IDC资源

IKGLOBAL目前在全球运营20个Tier3 数据中心,与全球70+运营商、公有云和IX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总宽带量≥1.7Tb,在全球的核心城市及节点以20ms为半径联通全球。提供服务器租用服务,可根据客户行业和业务特点、需求及预算,个性化定制服务器租用方案实现一体化交付,运维0 OPEX。同时各数据中心提供灵活的机柜租用空间、高质量的定制带宽,并提供不间断电源,稳定可靠的电源系统,电力可扩展性强。同时提供自研安全监控系统,监控、告警、处置、优化等功能构成具有全运维及编排、快速迭代上新的全网代维服务,整合IKGLOBAL优质网络资源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可快速扩张的全球性网络

依托于全球部署数据中心资源,与国内外一级运营商合作,建设的POP节点覆盖了全球各大主要区域,并且打造了多条跨国、洲际物理专线资源,总线路储备Tb级别,提供POP-POP、IDC-IDC、POP-IDC、POP-云、云-云等多场景解决方案,为客户跨国业务数据同步提供稳定快速的传输保障。

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自主研发自有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平台——钰盾,在洛杉矶、圣何塞、马尼拉、香港建有多个清洗中心,防御能力达到T+级,提供全面、智能、精细的安全解决方案。运用IKGLOBAL自研的天枢平台,支持多地区、多ISP监控,全球玩家地图显示出各国家和地区的网络质量(延迟、丢包数据等),可在游戏运营商发生骨干网故障时,快速发现并准确定位故障,并迅速处置和优化。

立足全球的本土服务

提供7*24*365全球中英双语技术支持,分布在美国、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150人网络运营维护团队提供现场运维服务,其中包括30多位CCIE/HCIE认证专家,保证90%以上业务5分钟内响应、故障30分钟内处理完成。

IKGLOBAL愿意以产品+服务作为指引,与合作伙伴共同投入,共同分享利益和全球资源,加速企业出海。用自身技术,并借助合作伙伴的力量,为合作共赢的企业出海市场提供核心竞争力。

目前IKGLOBAL推出合作伙伴活动,诚邀您一起撬动企业出海千亿级市场:

新用户下单成功即可无门槛领取IKGLOABL全线产品1000元代金券;

渠道新用户下单成功即可获得IKG颁发的2020授权证书及2020代理政策保护;

购买香港/美国服务器的新用户享受现有代理折扣基础上,可享低至8.5折优惠;

累计下单金额超10万,即送Apple Watch Series 5;

累计下单金额超100万即送Apple iPhone 11 Pro

更多折扣及申请代理请访问www.hostspaceidc.com,申请代理成为企业出海的一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出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