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你有好零食?快到松鼠碗里来

 2020-03-04 11: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往年这个时候,正是食品类快消企业备战糖酒会的旺季。今年受疫情影响,原定于3月26日-28日在成都举办的第10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无奈延期。

线下延期,线上不停。为遍寻天下美食,持续向消费者提供质高价优、新鲜、丰富、便利的快乐零食,国民零食品牌三只松鼠发起“云端选品会”,现面向全国在线征集优质产品,欢迎意向供应商扫码报名并邮寄产品样本备选。

产品优势是企业竞争力的核心。为此,三只松鼠与国内食品界知名高校江南大学、合工大、浙江工商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组建院士工作站,致力于产品创新。

在加强自主研发的基础上,三只松鼠通过供应商考察寻源及举办休闲食品创新大赛等方式,积极拓展产品资源池。基于专业维度、数据维度、消费者维度的风味测评体系,以消费端新需求洞察引领产品革新,满足消费者对于美食的天然追求。

仅在2019年,三只松鼠就完成寻源新产品近4000款。对于供应商伙伴,三只松鼠致力于构建长期联盟关系,结为产业共同体,培育出多个核心品类及多款明星产品,真正实现共赢共享。

让天下主人爽起来,迈过百亿营收关口的三只松鼠已将十年目标对准了千亿规模。千亿事业征途上,离不开伙伴的倾力联合。今年,三只松鼠计划打造更多破亿单品,机会多多,不容错过,其中一款或许就是你的产品。

意向生产型企业可搜索关注“三只松鼠官微”,点击下方自定义菜单“报名通道”进入报名,截止日期3月14日。对于意向产品,三只松鼠将在三个工作日内电话沟通确认样品邮寄方式及数量。快来通过本次“云端选品会”走进松鼠生态,千亿松鼠梦,有你更精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只松鼠
零食网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