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完美呈现RF镜头魅力 佳能EOS R5承载着满满的期待即将上市

 2020-03-05 09: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佳能全画幅微单家族又将迎来新成员了。近日,佳能官方宣布全画幅微单新品EOS R5正在研发中,这款保持了佳能一贯高画质水准的相机,将配套所有RF镜头,胜任多种场合的拍摄,成为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相机之一。

 

(佳能全画幅微单新品EOS R5)

2018年,佳能发布了EOS R系统,并同时推出了EOS R相机,而正在研发中的佳能EOS R5已经是R系统平台下的第三款机型了,同时也是佳能全画幅微单中的旗舰机,所以,在全画幅微单新品EOS R5的身上,R系统的魅力将被更大的呈现出来。佳能推出EOS R系统的初衷,旨在进一步拓展摄影领域,为用户提供更理想的镜头,采用了新规格的卡口,提高了光学设计的自由度和系统发展的可能性。RF卡口因具备内径为54 mm的大口径以及短后对焦距离,大大提高了光学设计的灵活性,使其可以开发出理想的镜头。比如去年上市的RF70-200mm F2.8 L IS USM镜头,可以说这是史上最轻巧的大三元了,在体积上完胜市面上所有70-200的镜头,长度仅有146mm,而重量更是只有1070g,等全画幅微单新品EOS R5上市,配上这样的镜头拍摄,可以说是轻松而又写意。

让广大摄影爱好者关注的不仅有全画幅微单新品EOS R5,在这次公布的消息中,佳能还公布了将在今年内将陆续推出9款RF镜头,包括RF100-500mm F4.5-7.1 L IS USM、增倍镜RF1.4X和RF2X。不断完善的RF镜头群实际上更扩展了EOS R系统的成像表现力,非常期待今年推出的这一款镜头RF100 -500mm F4.5-7.1 L IS USM,其定位为较高端的红圈“L镜,作为一款望远镜头,搭配未来将推出的RF 1.4X以及RF 2.0X增距镜,对于喜欢拍摄高山田野的小伙伴们来说,那是相当的给力。

 

(佳能新款镜头 RF100-500mm F4.5-7.1 L IS USM)

全画幅微单新品EOS R5不仅承载着佳能打造一款高规格、高性能的微单决胜市场的决心,也承载着广大摄影爱好者对它高端品质的希冀,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早日上市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佳能相机
佳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