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疫情下的女神节,梦网富信助力品牌玩转“她经济”

 2020-03-05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万物复苏,春暖花开,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不断推进,“战疫”前线不断传来好消息。而即将到来的“3.8女神节”也成为各大品牌暖春里首个销量增长的大好机会。为抢占流量,各大电商品牌摩拳擦掌,布局预热推出各种优惠活动。由此可见,“她经济”方兴未艾。

“她 经济 ”成为 重大消费力量

今年春节期间,一场突入其来的疫情扰乱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大多数线下商业一夜之间歇业,线上购物则迎来了意想不到的爆发。在此背景下,网购成为了居家百姓最重要的购物方式,据统计,70%的电商销售额由女性消费者贡献,女性在社交网络比男性多花30%的时间。疫情宅家期间,她们更热衷于买买买,除了疫情防护用品、生活用品及生鲜类产品,还有一个反应女性消费特色的产品,护肤品和美妆产品。由此可见,“她经济”消费市场的崛起,女性已经成为了日常消费的主力军。

在女性强大购买力的推动下,电商品牌需深入洞察女性消费心里,推动“她经济”营销模式的多样化。针对女性特有的3.8妇女节,不再是单纯的节日,品牌纷纷运用“女王节”、“女神节”等容易被营销的名词,包装成一个大型的购物盛宴。相比于妇女节,移动互联网浪潮下的女神节突显了女性的独特性,更容易被社交媒体分享和营销,它抓住了女性更注重情感化的思维特点,加强品牌与用户沟通交流的渠道。

根据市场消费升级的变化,女性消费者对品牌的需求变得越来越注重体验感,建立品牌和用户连接触点,完善创新产品与营销服务升级,才能成为消费者钟爱的品牌,收获一波“她经济”的营销红利。

富信 助力 品牌玩转 “她 经济

“她经济”催生新的经济增长点,而在营销领域,企业如何借助3.8女神节这个营销机遇玩转“她经济”,实现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连接,是品牌制胜的关键。而梦网科技全新打造的5G时代云通信产品“富信”,贯彻了品牌与用户在信息分享方面全新的沟通渠道。

梦网富信基于手机收件箱的新视频媒体特性,能更好的帮助品牌与用户建立沟通连接。其丰富的图文海报、营销视频,使其成为移动互联网上的新媒体和新应用。此外富信的短链跟踪功能,时刻关注用户动态,紧紧将消费者和产品连接在一起,更能帮助企业在每个营销触点上完善产品和服务。

对于疫情期间的女性消费市场而言,结合节日,对品牌客户针对性的发送疫情防护通知和品牌活动信息,更容易被用户快速认可。众所周知,女性更注重情感思维模式,

富有品牌特色的关怀提醒,更能抓住了女性消费者的心,调动她们的购物欲望。而富信生动的视觉画面、直观的互动活动宣传,就充分满足了这一点。目前富信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大品牌的青睐。如雅诗兰黛、欧莱雅、安踏、法菲琦等品牌运用富信新媒体的特点,在新品预热、活动推广、品牌宣传、疫情关怀等应用场景实现消息高效触达宣传,不仅加强了用户的互动感和参与感,还有效提高了企业的营销效益。

梦网富信结合了内容的传播渠道和多媒体的展现形式,已经为品牌商家带来了全新的营销模式,并给企业带来良好的效益。随着“她经济”的爆发,梦网富信必将成为众多品牌营销的利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她经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