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SOHO中国停牌 SOHO中国飙升38%后短暂停牌

 2020-03-11 08: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1日讯,昨日上午在港交所上市的SOHO中国股价直线拉升暴涨37.58%后暂停交易,停牌前股价报4.1港元。

据消息显示网传由于受黑石集团以每股6港元的价格私有化SOHO中国,交易价值40亿美元。该报价较SOHO中国上一日收盘价2.98港元高逾一倍这一消息导致SOHO中国快速飙升38%,不过只也只是猜测,因为此消息并未得到SOHO中国和黑石方面的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SOHO中国成立于1995年,由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和SOHO中国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张欣联手创建,是一家主要从事办公楼物业业务的公司,持有物业主要在北京和上海。2007年10月,SOHO中国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融资19亿美元,成为亚洲最大的商业地产企业IPO。

据了解,美国黑石基金是全球最大的房地产私募基金,有着“私募之王”之称,旗下管理的资产总额达到5000亿美元,重点业务包括四类,即房地产、私募股权、对冲基金、信贷。截止2019年中报,该集团上半年产生营业收入35.12亿美元,净利润16.94亿美元,对于一家私募管理公司来说,利润足够丰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oho中国停牌
soh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