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美延长华为许可证 美国宣布再延长华为许可证到5月15日

 2020-03-11 11: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1日讯,据相关报道显示,美国当地时间10日,美国政府表示,把允许美国公司继续与华为公司开展业务的期限再延长45天。该延长期限从上一次华为获得临时许可证的结束时间4月1日起,这意味着,直到5月15日之前,美国企业还可以继续与华为之间进行业务往来。

自2019年5月,美国商务部以国家安全为由,将华为纳入实体清单,不过,该部门随后多次延长临时许可限制。在此前,美国商务部曾将其延长至2020年4月1日,据悉这是美国政府的第5次许可证延期。

此前,华为公司也表示,不管临时许可与否延期,对华为经营产生的实质性影响有限,也不会改变华为一直遭受的不公平对待。华为一直认为,美国商务部将华为加入“实体清单”,对美国的损害比对华为的损害更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