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鹿情感:分手后如何再次吸引对方?这一点是关键

 2020-03-16 10: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鹿情感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想要挽回成功,加大对方对你的“投资”,重新让这段感情的价值平衡才是关键,那么怎么样才能让彼此在这段过去的感情中价值平衡,维护好你们之间的情感呢?

一段失败的感情中,没有谁是胜利者。这段感情中所投入的时间、金钱跟精力,也随着分手而付诸东流,每一段感情都是来之不易的。分手也就显得更加苦楚和不幸。对这段感情的不舍让你决定挽回他,但是他却渐行渐远。挽回碰壁其实有时候并不是对方对你没有感情了,挽回方法的错误也有可能成为挽回失败的决定因素。所以多学习一些情感知识,根据这段感情目前的状况,判断什么方法有效,如何做才能正确挽回才是最重要的。

在分手的初级阶段,他对你的印象是停留在分手之际以及之前累积的负面印象中,你停止了对他的联系,也就是断联,虽然让你的投入减少了,但是没有减少对方的负面印象。小鹿情感认为,只有让对方重新认识你,才有可能改变你之前留给对方“坏女人”的状态,进而才能让对方重新对你燃起探索之意,而兴趣,是引导对方投入的基础。(志同道合是没个人在感情中都想拥有的感觉,思想、生活、兴趣爱好都将会成为你们感情升温的最好途径)

在前期停止投入(断联)之后,对方会好奇你的变化,由此带来的思考和情绪,而找到对方需要或者感兴趣的“投入点”是引导对方关注的前提,比如你通过对分手的梳理,找到了对方喜欢女生的特质、讨厌你身上的缺点、你和对方心仪女生的差距,从这三个方面,做出针对性的改变和训练,为你接下来的引导对方关注,做好基础。

小鹿情感为小伙伴们罗列出来,首先,是扩大自己社交圈;其次,是培养自己的独立性;第三,是展示自己的女性魅力,包括外貌(美女是男性眼中的跑车,人人都想拥有)和内在的兴趣爱好(有研究表明,温柔贤惠,会体谅人,有学识又含蓄,是男性择偶标准前五)。

其中,小鹿情感有两点需要强调是,“逐渐”是一个过程,所有关系的基础就是信任,而建立信任是一个过程,所以要学会坚持,循序渐进;另外需要强调的一点是“投资兴趣点”非常关键,但是这个是需要你自己心态平和的去回想对方感兴趣的事情。

同时传递的技巧也很关键,你直接跑到对方面前,说自己改变得如何,只会加剧你价值的丢失和走低,而通过一些巧妙的方式,例如朋友圈、挽回信、共同好友传递、打电话发信息说正事,等方式,是完全可以把对方的兴趣点找到并引导到你身上来的。

引导对方投资,一定要搞清楚,你们必须一步一个脚印,不可一口吃成大胖子,比如刚开始可以从朋友圈互动,点赞评论开始,然后是通过私聊或者一起玩游戏等共同度过的方式,巧妙传递你的改变,你的新价值,再然后是制造一定的机会邀约见面,升级你们的关系,在此间对你的投入,都是由浅到深,逐步推进的。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有了一点头绪呢?其实挽回行动的方法掌握正确了,有一个明确的阶段目标,不仅减轻了执行过程中的压力,也会逐渐提升自己的信心,提高挽回成功率。所以如果对于情感还一筹莫展的你,情感知识的学习必不可少,赶紧充实自己,小鹿情感上有更多情感“干货”等着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情感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