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69名情感挽回大师被抓:涉案金额700万

 2021-07-07 17:0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松松编辑杰哥了解到,圈内一个主打近几年互联网热门项目——情感挽回业务的团队爆雷了,因被人举报借修复感情虚假诈骗涉700余万后,整个团队69名成员按诈骗罪全部被抓!

根据杰哥了解这波被抓的诈骗团队,主打业务就是这两年比较热门的项目“情感挽回”,说白了就是收费帮人修复男女感情,他们一般会通过QQ群和微信群等网络渠道进行业务推广,利用感情有破裂的男女那种迫切感,宣传自己可以实现“一对一私人定制,百分百挽回爱情”等实力,吸引感情受挫人群上钩。

收费方面,一般是从2880元至12800元不等,估计也是看人下菜 ,有钱的多敲,没钱的顺带收割,不放过就对了!

而这帮人最后之所以爆雷,也很搞笑,原因就是被他们诈骗的一哥们举报了,这哥们跟女朋友分手后,想着复合,后续看到他们情感挽回广告,前前后后被骗付费3万多,但是因为他们的瞎胡扯和耽误时间,最后钱也没了,女朋友也跟别人结婚了,彻底崩溃,直接就给举报了!

后续警方介入,查出这帮人是团队作案,他们注册了大量的教育咨询类公司,以教育为包装,涉及全国各地案件500余起,涉案金额700余万元,公司69名员工因涉案全部被抓!

最后针对这波被抓的情感项目团队,有网友表示,干什么的都有,这世界真是疯狂,听说,情感挽回还是这几年互联网热门项目,但是付费使用这种业务的人,感觉是真心无脑,男女之间那点事,自己都搞不定,你指望让一个从未谋面的陌生人能帮你搞定,这科学吗?

不用想都知道他们是骗子,复合了是他们的功劳,没复合就说你没按他说的做,咋说都是你被收割,长点心吧!

来源:卢松松博客 欢迎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情感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