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商标 >  正文

共抗疫情,湖北加油!知叮叮为湖北免费代理商标申请

 2020-03-16 15: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湖北企业经济现状

在《疫情冲击下湖北省企业的经营状况分析及政策建议》中指出,湖北(主要是武汉地区)近五成企业濒临破产边缘,57.59%的企业最多坚持三个月。如果武汉在3月底仍不能大面积复工,那么一半的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已经苦苦支撑了两个半月,几乎达到了生存的极限,破产概率大幅增加,中小企业数量将迅速下降,短期内难以恢复。

湖北省年商标注册量

根据湖北省商标数据分析系统统计,2019年1-11月,全省申请商标155,236件,注册商标133,213件,预估2019年全年湖北省商标注册达20万件。

知叮叮为湖北免费代理商标申请

千方百计稳民生,加强防控促发展。近日,总书记在视察武汉时为全社会的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服务广大中小企业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我们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为了助力湖北企事业单位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知叮叮决定即日起开始面向湖北全省的申请人推出免费代理湖北申请人首单商标申请的支持措施,支持周期从2020年3月13日直到2020年12月31日。

服务条件:

申请的商标不得是“雷神山”、“火神山”“李文亮”等违反公序良俗的恶意申请;

申请人注册地在湖北省内;

服务方式:

为避免非正常申请以及确保不浪费商标审查行政资源,知叮叮为湖北全省的申请人推出免费代理首单商标申请的服务,即减免了申请人在知叮叮首单商标注册的服务费,仅收取需向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缴纳的官费。

申请人登录知叮叮官网,或者关注“知叮叮”公众号,点击“快速下单-商标服务”,再点击“在线咨询”联系客服领取 “湖北商标福利”专属兑换码。在付款页面输入兑换码兑换优惠券,再勾选兑换成功的优惠券,价格即可立减,获得专属福利支持。

大“疫”当前,支持战“疫”是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希望通过知叮叮的努力,为社会做点公益,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奉献一份爱心。据知叮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利用知识产权资源和技术优势,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坚定信心,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商标申请
代理商

相关文章

  • 快手再次申请注册“快手漫饮”商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8日报道:天眼查App显示,12月17日,快手关联公司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快手漫饮”“快手慢饮”商标,国际分类涉及啤酒饮料、酒、食品,目前商标状态多为申请中。

    标签:
    快手
    商标申请
  • 华为“元服务”商标再被驳回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7日报道: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科学仪器类“元服务”商标,流程状态变更为“驳回通知发文”,该商标申请于2021年7月。

    标签:
    华为
    商标申请
  • 饿了么申请“饿了没、饿了妹”等商标被驳回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7日报道: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饿了么关联公司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多个“饿了没”“饿了妹”“饿了喵”商标状态变更为“商标无效”,国际分类涉及餐饮住宿、运输贮藏等。

  • 巨人网络申请球球大作战等元宇宙商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5日报道: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元宇宙相关商标,包括“球球大作战元宇宙”、“元宇宙SUPERSUS”、“派对元宇宙”“表情包元宇宙”等,国际分类包括教育娱乐、科学仪器等,目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 6月底前专利商标申请阶段资助和奖励将取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9日报道,《关于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改革优化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的通知》将于近日印发。通知提出,2021年6月底前各地要全面取消专利、商标申请阶段的资助和奖励。

    标签:
    商标申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