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商标 >  正文

快手再次申请注册“快手漫饮”商标

 2021-12-28 14: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8日报道:天眼查App显示,12月17日,快手关联公司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快手漫饮”“快手慢饮”商标,国际分类涉及啤酒饮料、酒、食品,目前商标状态多为申请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快手曾于2020年9月申请多项“快手漫饮”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网站服务、教育娱乐、科学仪器、通讯服务、广告销售等,相关商标于今年4月注册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
商标申请

相关文章

  • 宿华,从快手一笑而过

    相逢方一笑

    标签:
    快手
  • 快手2023:宿华离任遇上33次回购,新看点还有哪些?

    文/四海“宿华不再担任董事会董事长”,10月20日晚间,快手用一纸公告告别了旧时代。未来,宿华将以执行董事和薪酬委员会成员的身份继续陪伴快手。在带领快手上市后不久,宿华就已逐步淡出快手的管理工作。2021年10月29日,快手官宣其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程一笑出任首席执行官,负责公司日常运营及业务发展。

    标签:
    快手
  • 港股回购潮再现,快手、腾讯被低估了?

    文:互联网江湖作者:志刚近段时间,港股市场的回购似乎,变得多了起来。近日,快手发布公告,于月21日斥资2886.63万港元回购48.20万股,9月20日,快手耗资1845.20万港币回购30.00万股。据证券时报统计,截止9月14日,快手今年以来累计18次回购合计回购754.77万股,累计回购金额4

    标签:
    快手
    腾讯
  • 抖音「善变」,快手「沉心」

    来源:蓝洞商业作者:赵卫卫《隐入尘烟》中的贫穷男主角马有铁,如今在抖音里赚到钱了。作为抖音上的三农新人创作者,「隐入烟尘马有铁」如今在抖音上拥有100万粉丝。根据抖音创作者大会上透露的数据,今年5月开始试水电商直播的马有铁(原名武仁林),在甘肃张掖通过带货优质农产品,直播带货单场收获了数十万的GMV

  • 财报解读:首次全口径盈利,快手深耕电商找准了发展门道?

    快手成功闯过了盈利大关。近日快手发布的Q2财报显示,其借助于电商“内循环”取得超预期成效,不仅用户数相比一季度环比净增1900万,再创新高,而且迎来了成立以来首次单季度全口径盈利。对于快手盈利能力的大幅提升,资本市场也做出积极反应。财报发布后,富瑞、美银证券、大和等纷纷发布研报,维持快手“买入”评级

    标签:
    快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