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最适合做个人网站的超高性价比美国主机

 2020-03-16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即便目前我们看到微信公众号、西瓜视频、抖音,以及其他各种移动互联网自媒体平台的出现,对于不少传统的PC端网站项目是不小的打击。但是,个人博客、个人网站PC端平台还是有独特的优势的。比如个人网站数据和主机数据,以及域名权限在于我们自己,不依附任何平台,不会因为平台的政策改变和严格程度,导致我们的辛苦付诸东流。

我们可以看到即便有些项目是在转型自媒体等社交平台,同时也不会放弃传统网站的。尤其是个人网站还是占据很大市场。这里建议在个人博客建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主机的稳定性,只有稳定的主机,才能确保网站访客的体验和数据的安全。在这篇文章中,我们以bluehost虚拟主机一键式建站为例。

第一、性价比高

BlueHost 美国虚拟主机拥有四个主机方案配置,根据不同的站点数量、硬件配置、入选购买年限,我们可以根据需要选择。planA方案1年才300多,购买10年的话,才不到160一年。使用MDD优惠码总价7折优惠,时间越长性价比越高。

第二、线路和配套资源

BlueHost 美国虚拟主机访问速度是比较快的,采用CN2线路联通和移动线路直连,可以确保我们国内、国外的访问速度。对速度有高要求的,还可以选择BH主机商的香港机房。

重点推荐Bluehost 虚拟主机planA方案100G存储空间,对于个人博客完全足够用了,相比国内只有200M,500M,性价比非常高。

第三、一键安装常用CMS程序

对于大部分站长朋友来说,我们肯定会云服务器、虚拟主机面板建站。但是有些非技术用户也希望搭建个人博客,外行人肯定看着比较复杂的技术。实际上我们是可以通过CPANEL面板自带的一键安装常用CMS程序安装网站程序的。比如我们可以一键安装WORDPRESS程序,三分钟搭建个人网站。

同时,基于BLUEHOST虚拟主机商的品牌和品质,数据安全肯定是没有问题的,我们也可以联系客服,申请赠送免费codeguard备份服务,确保我们数据的再次安全。

第四、免费一键安装SSL证书

如今我们网站是否需要SSL证书实现HTTPS加密访问服务?答案是肯定的。如果我们当前个人博客或者企业网站,不使用SSL证书加密的话,浏览器会提示是不安全网站,也不利于SEO优化。所以,我们个人博客也是需要使用SSL证书的。在BLUEHOST虚拟主机cPanel控制面板中一键免费安装SSL证书。

这个对于我们个人网站搭建个人博客来说还是比较有利的,至少我们不要去花钱购买SSL证书,甚至不要我们自己配置,直接就可以安装成功。

总之,我们选择BLUEHOST美国虚拟主机建个人博客,还是比较有性价比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