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被罚11亿欧元 在分销网络中存在反竞争行为

 2020-03-17 09: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7日讯,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因为在分销网络中存在反竞争行为而被法国监管机构对苹果公司处以11亿欧元罚款,不过苹果方面表示将提出上诉,强烈放到欧盟的11亿欧元罚款。

法国监管机构于当地时间周一在官网发布通报,宣布对苹果处以11亿欧元的罚款,理由是后者分销网络存在反竞争行为。与此同时,苹果的两家批发商也遭到该机构罚款。其中Tech Data被罚6290万欧元,英迈必须支付7610万欧元,该案的罚款合计12.4亿欧元。

这并不是法国监管机构第一次向苹果“开刀”。今年早些时候,苹果被法国消费者欺诈组织DGCCRF处以2500万欧元的罚款,原因是该公司故意降低带有电源管理软件的iPhone 6、iPhone SE和SE iPhone 7机型的电源管理软件,该软件旨在防止电池质量下降的旧款iPhone在关机期间关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