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8MCloud:CRM+采购管理,一站式云服务助力企业复工

 2020-03-18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推进,目前已取得明显效果,态势逐渐往好方向发展,同时企业复工复产也被提上日程,成为各地政府和企业疫情后期的工作重心。然而这对于广大企业来说,注定是一条荆棘之路。通过云端CRM与采购管理系统,尽快打通销售采购一体化通道,开始复工复产,是抗风险能力弱、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走出困境的重要出路。

根据地方和企业反映情况以及对云平台大数据监测显示,当前企业复工率总体上稳步提高,但仍有超过一半的企业尚未复工,部分已复工的企业也存在着“复工难复产”问题,这主要是全国各地复工进程不一,产业链不完整导致的。

在整个产业生态中,一个企业被允许复工,不等于它就可以生产,因为它还需要进行产品的销售采购。如果该企业的上下游企业所处的地区仍不允许复工,那么整个产业链都会受到影响。这也让广大企业陷入复工复产的两难境地:要么因为上游企业未复工,订单不足,导致企业库存积压,资金占用量大;要么因为下游企业不能提供原材料,导致库存不足,企业停止生产或接收订单。

那么,在形势如此严峻的情况下,企业该如何突破复工复产困境呢?8Manage认为:从企业视角出发,要强化企业的供需对接,借助云端建立销售采购一体化平台,解决产业配套问题,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和供应链各环节的协调运行。

在兼顾经济发展和防疫工作两方面的情况下,8Manage也为企业提供了一整套完善的云端销售采购一体化解决方案。

企业上云,8Manage推出高性价比产品——8MCloud

疫情之下,许多企业通过各种远程办公软件开启线上协同办公,不知不觉正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以全新办公方式开展企业业务。企业上云作为数字化转型的必由之路,也受到广大企业的关注,并加大了采购力度。借助云服务,企业不仅能节省成本,快速搭建信息化渠道,也不用再为缺乏IT技术而烦恼,能将精力放在专业化业务上。

为了进一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降低企业采购成本,让其以更优惠的价格获得高质量的云服务,除单租户私有云8MSaaS外,8Manage于近期推出了新产品,为广大企业“量身定制”了一站式公有云平台——8MCloud,它的特点是:性价比高,非常适合对价格敏感的企业客户。

众所周知,传统的服务器采购价格高,而云主机是云服务商建立的一个庞大的云资源池,企业只需为所需资源付费,无需承担设备采购和运维成本,因此云主机远远低于服务器的价格。同时它也具有很高的安全性,云服务器设有硬性防火墙,可有效预防黑客、ddos以及网络攻击。

8MCloud作为可以快速搭建应用软件的新一代公有云平台,具备独立、完整的操作系统和网络功能。除了高性价比外,8MCloud还支持即租即用,易开通、易搭建、易管理,安全且操作便捷。8MCloud降低了企业上云门槛,以最大的成本效益满足企业的业务发展需求,帮助企业进行全面的信息化管理升级。

8MCloud CRM云加速线上销售,拓宽企业商机渠道

当前企业复工复产难点之一,便是没有订单,产品销售困难,造成库存积压,资金占用。由于疫情影响,各地区复工时间不一,且客流限制,线下获客方式已难以满足企业需求,企业面对此种困境,利用云端CRM快速开展线上销售,是迎来新商机、带动企业销量增长、转危为机的安全快捷方式。

8MCloud CRM云是基于SaaS云平台的客户管理系统,其功能包括: 客户信息管理、销售团队自动化、市场营销管理、产品管理、客户服务、电子调查,分析及商业智能等等,能实现企业随时随地访问,实时、精确了解最新状态。嵌入式的工作流、提示、提醒和通知能够完美协同工作,让企业真正走向线上销售经营管理模式。

复工物资高效保障,8MCloud招采云助推线上采购转型

企业复工物资不足,难以采购原料也是复工复产难的重要原因。受到疫情影响,全国各地陆续暂停线下招标采购活动,复工复产的企事业单位无法进行正常的招标采购工作。日前,国家发改委也发布了《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鼓励企业通过电子招标、线上采购的方式解决目前困难。采购人员通过网上操作便可完成采购全过程,不仅降低人员聚集风险,又保障了企业正常运转。

8MCloud招采云帮助企业实现电子化采购管理新模式,打破采购方和供应商之间的信息壁垒,构建资源共享平台,疏通采购全流程,支持在线进行供应商管理、采购申请、寻源、招标、投标、签订合同、交付和验收以及开票和支付。它能够满足不同的采购策略和采购方法,能够发现潜在的采购欺诈,并对开销情况进行实时分析。通过8MCloud招采云,企业能快速筛选出优质的供应商,保障复工复产物资迅速到位。

应用8MCloud CRM云+招采云,构建销售采购一体化平台,打通销售采购堵点,是帮助企业在危机中迅速抢占先机,复工复产创收益的重要解决方案。基于一个设计一个系统的理念,在8MCloud一体化管理系统中,允许各自独立的部门项目和运营在各自的部门内运作,各个部门之间互不影响,同时互相关联,数据可以互通共享,方便管理,也省去了多个不同系统集成的麻烦。

对于广大企业来说,疫情是困难,也是机遇。优胜劣汰的规则很残酷,能够挺过这次疫情的企业,必然是竞争力较强,在这次危机中积极自救的企业。通过近段时间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复产,越来越多企业也体会到云端办公的便利性、高效性及安全性。这场数字化转型的办公室革命还在继续,而8MCloud也将在这一时期承担责任,推动企业云服务,陪伴更多企业步入数字化系统办公新时代。现在就来免费体验8MCloud,和我们一起,实现云端高效办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

相关文章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 带来高校混合云建设方案,青云科技满足教育、教学、教管等场景需求

    随着教育信息化2.0进程加快,教育部等六部门提出“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建设智慧校园成为各大高校重点布局方向。但因为传统竖井式建设模式,导致高校信息系统庞大,现有信息化程度较低,IT资源碎片化,资源统一管控难度大等一系列问题,使得智慧校园建设步履维艰,各大高校亟需找到突

    标签:
    云服务
  • 多功能升级、超值优惠!KubeSphere Cloud加速企业云原生应用落地

    5月份,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推出的KubeSphereCloud云原生应用服务平台实现了众多功能升级,并为用户提供众多优惠活动,加速企业落地云原生。详情如下:功能升级集群巡检服务支持配置定时巡检策略随着企业核心业务环境安全事故的频发,周期性完成集群健康巡检任

    标签:
    云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