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蔚来去年亏114亿 但是还有好消息

 2020-03-19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18晚间,蔚来汽车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报告。

数据显示,蔚来汽车2019年第四季度营收28.5亿元,市场预期28.38亿元,上年同期34.36亿元,全年总收入为78.249亿元人民币。

从全年来看,2019年蔚来汽车销售毛利率为-9.9%,比上年度减少8.3个百分点,其中第四季度销售毛利率为-6%,比第三季度增长0.8个百分点,全年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114.131亿元人民币,与去年的233.28亿元相比减少51.1%。

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的代表车型,蔚来很是注重车辆的技术投入与后期运营,这也使得蔚来汽车的运营及制造成本居高不小,同时单车毛利率还为负值。

不过做为回报,蔚来汽车在2019年累计交付20565辆新车,同比增长81.2%。 在造车新势力中稳居第一,并且在国内的豪华SUV市场中,表现同样不俗。

虽然蔚来汽车整体仍处于亏损状态,但多个重要指标体现出蔚来不断向好的局面。 这也让蔚来创始人兼CEO李斌心情大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