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携手3年,智米和小爱同学都给你带来什么?

 2020-03-20 13: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小爱同学已经三岁了。在日常生活中,小爱同学和智米生活电器一起倾听了用户的”心声“。你的每一次指示,小爱同学都仔细倾听,并且及时传递了给我们。

目前智米研发的全系智米智能家用电器、米家空气净化器和米家电暖器都支小爱同学语音操控。并且后续上市的新品也将会在第一时间接入小爱系统。

当智米生活电器和小爱同学联手,你想要的生活才会慢慢实现:

春季花粉弥漫,完全不能开窗通风。小爱同学,打开小米空气净化器,呼吸很快就变得顺畅,紧闭门窗也能呼吸新鲜空气;

夏季归家一身狼狈,想要第一时间获得舒适凉爽,小爱同学,智米空调设置为26.3℃,健康纳凉,找不到遥控器也无妨。

秋老虎闷热难耐,小爱同学,打开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徐徐自然风拂面,沁人心脾。

冬天冷空气突袭,气温骤降实在不想钻出被窝,小爱同学,打开智米智能电暖器,想要的温度片刻就能获得。

你想要的生活,智米和小爱一起为你打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