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重磅福利,阿里云服务器采购季价格0.6折起,1核2G仅74.43

 2020-03-20 16: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此次2020上云采购季活动作为年初第一次大促活动,阿里云确实兑现了降本增效一亿补贴的承诺,推出的云服务器优惠价格甚至比2019年的双11价格还低,例如价格最低的突发性能型t5实例1核2G1M云服务器,19年双11价格为86元,此次为了兑现增效一亿补贴的承诺,价格更是下降到了74.43元。并且本次活动推出的爆款是第六代全新g6实例,100%性能,无约束。因此,需要上云的用户,且不可错过本次上云采购季特惠活动哦。

上云采购季地址:

https://www.aliyun.com/sale-season/2020/procurement-new-members?userCode=4sjktvpe

一、新用户福利专场

活动期间,用户购买爆款产品买一送二!

活动期间,汇聚新用户专享福利折扣低至1折

活动期间,新用户下单即可抽取iPhone11 Pro

二、消费满额可领淘宝红包

新购累计满3000元即有机会领淘宝现金红包,仅限报名用户参与!

累计消费金额满3000元的订单,可领100元淘宝现金红包;

累计消费金额满10000元的订单,可领200元淘宝现金红包;

累计消费金额满20000元的订单,可领300元淘宝现金红包;

累计消费金额满30000元的订单,可领400元淘宝现金红包

阿里云将按照上述规则,根据用户在活动期间满足有效消费金额门槛的订单(新购、升级、续费)计算出可领取的淘宝现金红包金额,用户支付成功后在采购季活动会场即可查看红包领取资格和金额,每个用户可按消费的最高金额领取1次淘宝红包。

三、新用户爆款产品购买

四、云小站(阿里云长期优惠购买页,ECS云服务器折扣券+数据库代金券,且有老用户优惠专区)

云小站入口: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4sjktvpe

在云小站上购买ECS云服务器跟官网购买是一样的,云小站类似于云产品上的优惠集合。云小站上不仅仅包括明星级ECS云服务器,还有云数据库、OSS、CDN等云产品,云小站上的价格要比直接购买便宜的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云服务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