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彻底删除手机微信记录?种草最简单最专业的操作技巧

 2020-03-20 17: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彻底删除手机中的微信记录?很多年轻一代的小伙伴都比较追崇潮流。一旦有新的手机上市也难免会喜新厌旧。那么旧手机也就抛之脑后,转手卖掉了。但是手机中往往重要的数据也很多,也会有数据泄露的风险。就拿微信记录来说。怎么才能彻底删除手机中的微信记录?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伙分享最简单、最专业的操作技巧吧!

微信卸载重装法

怎么彻底删除手机中的微信记录?卸载微信后,再重新下载安装。相当于把手机刚下好的微信数据覆盖在了原来卸载的微信文件夹内,手机在写入数据的时候,会同时抹除就内容的痕迹,所以重新安装后,记录都会消失。不会影响微信的使用哦。

具体操作方法:找到手机页面中的微信APP,长按出现×号,点击卸载,确认卸载删除就可以了。

手机刷机法

怎么彻底删除手机中的微信记录?刷机也是一种很好处理手机微信记录的方法,可以做到百分之九十的彻底删除。原理是手机刷机是对数据的更新及清理,在清理中数据被全部破坏,从而达到删除的目的。如果小伙伴们时间充裕可以使用这种方法。

具体操作方法:手机关机,按住home键不要动,再按电源键大约3秒松开,就会进入刷机模式。

专业团队彻底删除法

怎么彻底删除手机中的微信记录?要想彻底删除手机的微信记录,做到不留痕迹,高效解决。就可以选择恢复大师一键操作就可以完成,也不会有被恢复的风险。

具体操作方法:我们在手机应用商店进入搜索“恢复大师”,安装下载并打开。选择“隐私保护”选项,在线工程师服务就可以彻底删除;

也可以关注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ﻪ 查看更多删除技巧。

恢复大师官网地址:www.huifudashi.net.

怎么彻底删除手机中的微信记录?以上就说到这里,彻底删除微信记录,早一步便是保护我们的隐私安全。只要找到正确的处理方式,就能彻底删除手机中的微信记录,保护隐私安全都不是难事,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的几种方法,小伙伴们可以种草一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