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湖南电信5G大升级 给宅在家的你一份专享福利

 2020-03-23 13: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网络上很流行一段话:“一场疫情,全民成了厨子,医护人员成了战士,机关干部成了门卫……。

这不,为了响应疫情不聚集、不走动的全民号召,宅在家的我们在互联网的帮助下,开始了全民蜗居的“二次元”生活。

抖音疯狂小蛋糕

疫情期间,抖音可以说是开启了全国人民厨艺大比拼的擂台赛,尤其是风靡男女老少的电饭锅做蛋糕,朋友圈齐刷刷的晒起了自制小蛋糕的照片。与此同时,“电饭锅蛋糕大型翻车现场”也不停涌现,网友纷纷晒出了自己做的电饭锅蛋糕失败案例,堪称暗黑料理集锦,笑料百出。

最新电影线上追

受疫情狙击,今年电影院的贺岁档电影全部下架。原本打算和家人去一起相约看电影院的计划泡汤了,好在《囧妈》第一时间宣布放弃院线放映进行线上免费公映。在某平台一经播出,瞬间火爆,在这个疫情特殊时期也让全国人民足不出门观看了院线大片。

上错课的小学生

为了响应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全国各地同步开展了线上教育课程。近日,一名一年级小学生就在上网课时搞了个乌龙,本来要上一年级数学课的他,因为调错台的原因,上了一门高中化学课。上课过程中,这名同学发现老师讲的知识也很难,自己一点都看不懂。不过,即使这样,这名学生还是硬着头皮认真地去听讲,并做了满满当当的笔记。等到父母回家后才发现原来孩子听了一上午的高中化学颗,不禁捧腹大笑。

疫情期间中国人民虽然不能外出,但是在家里刷抖音、打游戏、追热剧、上网课等,照样精彩不断,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丝毫不影响,反而愈加丰富了起来。

现在又有一个好消息来了,为了给为每个宅家做贡献的“战士”发福利,湖南电信特意为大家准备了一份不出门的奖励——“专享5G升级福利”!即日起在家升级5G套餐,即可畅享大流量资源,更有多项会员权益赠送。

这样的福利还等什么呢,赶紧上湖南电信官方网站,让我们带着大流量、快网速,跟着湖南电信一起用5G速度,助力疫情早日结束,迎来春暖花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电信
5g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