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传雷军投资回收宝,“雷兔兔”之后又来了一个“雷收宝”?

 2020-03-23 13: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受疫情影响,2020开年以来手机市场不容乐观,日前中国信通院数据显示,2月份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634.1万部,同比下降54.7%。1-2两个月总出货2670万部,同比下降42.1%。

虽然因为突发的疫情,手机市场销售急速下滑,但手机品牌厂商们并没有停滞,反而加速密集发布新品,靠新品来刺激市场。自2月13日雷军直播发布小米10打响头阵,华为高端折叠屏Mate Xs、三星S20和三星折叠屏Flip、vivo的KPL官方比赛用机iQOO3和NEX首款旗舰5G新机NEX 3S,以及OPPO的5G旗舰OPPO Find X2等纷纷亮相。

纵观疫情发生以来密集登场的近10款旗舰手机新品,标配两点,一是在硬件上5G已经成为新机上市的标配;二是在新品推广活动上,以旧换新和分期免息也是标配,基于目前疫情之下的消费情况,经济划算的购机方式更有利于新品销售。

近日,雷军就因转发回收宝的一条微博,被市场传闻小米将投资回收宝,重金布局以旧换新服务。

3月17日,回收宝联发布的《2019年度5G手机保值榜》显示,小米9 Pro 5G有着接近80%的保值率,领先榜单中其他一众机型。

雷军也在3月20号转发回收宝的微博,庆祝小米9 Pro 5G 成为最保值的5G手机。对此,不少网友评论: “小米手机有这么保值?是不是因为投资了回收宝?”

资料显示,回收宝于2018年获得了阿里巴巴的战略投资,是手机数码回收领域的领先平台,在手机质检、用户体验、交易信任、数据清除等方面都具有多年的专业积累。雷军投资回收宝提升小米在以旧换新服务的整体实力,拉动小米的新机销售,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业内人士表示,以旧换新将逐渐成为消费者换5G的主流考虑。

如果小米投资回收宝,那么借助回收宝在二手手机回收的专业能力、服务网络、阿里系流量,对小米的新机销量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市场
二手手机

相关文章

  • 华为、苹果,为何“盯”上二手机?

    总体而言,无论是苹果,还是华米OV为代表的国产手机阵营,二手手机市场已经是不容忽视的“新大陆”;而对整个二手行业来说,在促进绿色消费、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的背景下,包括上游厂商在内的全产业链端的融合与合作不仅有利于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让全球消费者受益,也能在未来赢得先机。

    标签:
    二手手机
  • 找靓机回收用专业树立品牌形象,得到用户好评认可

    多年来,传统回收市场价格不透明、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影响着用户处理二手手机。转转集团旗下找靓机回收创新经营模式,坚持把效率放在首位,着眼用户在传统回收业务中面临的瓶颈问题,规范回收流程,加强过程监管。经过几年时间,发展成一家专业的二手手机服务提供商,在行业中树立了品牌形象,得到了用户的好评认可。

    标签:
    二手手机
  • 找靓机回收探索新的运营模式,让二手手机回收无忧

    随着高新技术的不断应用,智能手机更新速度日益加快,由此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闲置手机。如何处理闲置手机是很多用户关心的问题。虽然传统回收市场在处理闲置手机上发挥了积极作用,但也看到,手机交易不规范

    标签:
    二手手机
  • 找靓机回收,让闲置手机处理更简单

    随着手机技术的深入发展,智能手机的更新周期进一步缩短。现如今,很多人拥有多部手机,处理闲置手机也成为他们讨论的话题。虽然传统二手回收市场提供了解决途径,但是传统回收方式面临价格偏低、信息可能泄露等问题

    标签:
    二手手机
  • 找靓机回收专业又环保,推动资源循环利用

    换下来的旧手机、囤多了的护肤品、剩下一只的蓝牙耳机…你一般都是怎么处理的呢?反对浪费、绿色环保理念也成为了社会共识,每一笔闲置交易其实都是一种绿色行动。当下,90后、00后拥抱新品,但也不拒绝二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