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如何玩赚微博营销,大V分享

 2020-03-23 16:47  来源: 周彦充的网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博现在已经成为人们阅读信息,了解明星动态,权威信息公示的地方,似乎也成为了一种资讯平台,很多人都喜欢把微博比喻成为末落的“贵族”,不过话又说回来,微博从2010年开始火爆全国,一直截至2014年3月,微博月活跃用户1.438亿,日活跃用户6660万,其中包括大量政府机构、官员、企业、个人认证账号,而慢慢开放的传播机制使新浪微博成为中国的“公共议事厅”,我们玩微博,只不过是关注名人动态,了解我们需要的一些信息。

微博似乎也成为了了解名人生活习惯的唯一工具,微博就像一个“电视台”一样,让我们随时可以更好的了解需要的信息,但做为营销者来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营销,微博营销不仅可以做,而且可以做到更好,宅男,个人认为,微博粉丝比其它的平台都要高,经过宅男,这边的测试,微博的用户质量度比较高,而且消费能力较强,大家有没有发现很多的事件,都是通过微博进行火爆传播,如:“优衣库”、“上海陆家嘴”、“南宁护士门”等,这些都是通过微博,像当初的芙蓉姐姐,太多太多,所以微博这么强大,难道不是做营销的好地方吗?

学会给自己打造微博名人:加V,养号。

想要做好微博营销,要学会先给自己打造微博名人,而这类账号,至少需要5个以上,宅男,就建议大家购买一些已经加V认证过的账号,可以直接用,毕竟有一定等级,如果自己去申请认证,就特别费时,等全部搞定下来,黄花菜都凉了,像购买的号,本身就有一定的粉丝积累,如果不够,可以去刷,粉丝至少要达到1000以上,在养号时,刚开始前几天多去分享、转发,需要什么类型的流量,就去分享什么类的文章,一般购买的号,建议养一周左右,然后就可以为营销做好准备。

借力微博群,进行微博营销。

不知道大家在玩微博时,有没有注意到几乎每个名人都会有自己的微博后援群,而我们可以借用这个去为我们营销做准备,这些群,大多都是明星的铁杆粉丝,而且也是活跃度比较高,而我们加入微博群之后,可以在微博群成为“热心肠”的人,同时也要通过贴吧这些地方搜集一些明星最新的动态,让别人误以为我们是与明星走的比较近,或多或少都会想和您发生点关系,而正好可以利用这个关系,引到自己的微信,然后你招代理,卖产品,这些就看你的能力。

学会借力评论去截流:热门事件、明星评论

热门事件:

就拿前段时间比较火的“南宁护士门”来说,本身新浪微博的传播速度快,当热门事件一出,你想在第一时间内找到,当然不是选择百度搜索,而且是选择微博,因为微博的传播速度远远比百度快,微博相对来说言论比较自由一些,正好可以借用这些优势,为我们做营销所用,拿“南宁护士门”事件来举例,引流的方式主要有二种。

微博评论截流:

在微博搜索里搜南宁护士门,看哪个评论最多,转载最多,可以初步断定这个流量一定不错,可以在这里进行抢占评论,评论时,建议大家可以用小号,新号都行,然后微博名称最好是带上广告,而且头像最好也是和事件最相关的头像,这样会大大的提高您的点击率。

百度微博评论截流:

当一个热门事件一出,一般新浪微博的排名都蛮不错,而百度本身赋于微博的权重就比较高,而我们正好可以借用这一优势,在评论中去截流,进行评论,这样的优势也是不可小觑。

学会#截流:关注微博完整风云榜,每天都会有各种热点事件,在这个时候,怎样的去获得高曝光度,高流量,就可以去#事件,然后去营销,阅读量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明星评论:

根据我们的产品,我们所需要的粉丝群体,找到自己合适的评论,如果你要女性,可以到一些女性粉线聚焦地去找,比如说:李易峰、张艺兴等,如果需要一些男粉,可以去一些林志玲、柳岩等这类的微博去找。

头像、呢称布局:账号可以随便去购买,头像可以带上广告,呢称一般建议大家可以带上微信号,这样更突出广告。

评论都石沉大海?怎么办?教您打造热门评论

热门事件也好?明星也好?他们的关注度非常高,而我们简单的评论之后,一定会石沉大海,远远达不到我们广告目的,这时就要学会打造热门评论,让评论成为热门评论,排名就会靠前,哪怎样让它成为热门评论呢?

先观察一下他的微博中热门评论有多少个赞,根据他的赞,再乘以他的一倍到二倍之间,这样慢慢的就会上来了,这个赞,怎么来,当然是到某宝购买。

而还有一种就是在评论时,呢称以回复内容里面包含关键词,这样排名会更靠前,

难道这些就够了吗?不够,宅男,再送一招:巧用微博软件引流

这是简单、粗暴的方法,利用微博引流软件,批量给别人加关注,虽然现在大部分人很少去发微博,但是也会时不时看看热点,看看新闻,这个时候,如果有人关注他,他一定会去看,而我们的微博头像,呢称,以及广告内容已经布局好,就得到展现,不过这种需要用软件批量广撕网去操作。

微博营销路漫漫,总有一招适合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内容变现有了VVIP会员门槛,微博这么做图个啥?

    文|螳螂观察作者|易不二充分竞争的存量时代,用户是最宝贵的平台资产。这不仅体现在今年618期间,各大电商平台的“抢人大战”,更具体的风向还在于,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最有影响力的社交媒体之一,微博调整了新的会员体系。今年以来,微博已经多次做了产品调整。此次会员体系调整只是一个微小的变化,却是根据平台用户

    标签:
    微博营销
  • 如何利用微博做营销推广?微博该怎么营销?

    微博营销作为现如今很多网红明星媒体人,在选择营销渠道的时候,会因为微博中的流量被大众所追捧,一般每个人都可以在新浪、网易等等注册微博,然后利用更新自己的微型博客。

    标签:
    微博营销
  • 微博如何赚钱的方法?微博赚钱的全套攻略?

    不管哪个平台,只要你往深处挖掘,都会发现很多赚钱的机会。我们先来看看目前互联网渠道中比较主流的平台。我可以把这些平台分为三个层次:低门槛:微博,微信群,百度,小红书,美图秀秀等

    标签:
    微博营销
    赚钱
  • 如何利用微博的微活动进行引流?

    微博的引流方式有很多,相信有很多人都是在单纯的发布微博和博文,如果还是一直没效果这个你必须看过来!今天萃见就和大家聊聊如何利用微博的微活动进行引流。微博的活动平台非常便于用户进行各种形式活动,只要你的奖品给力,宣传到位,效果一般不会太差。

  • 微博营销葛景栋 新品牌如何解决流量焦虑

    无论是传统品牌还是新消费品牌,微博都会以营销能力去帮助大家共同成长,而成长的模式当中,也会始终坚持品效不分离,从树品牌,广传播,直达用户和资产沉淀,最终形成良性闭环。

    标签:
    微博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