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游戏高防服务器租用,I9-9900K王牌U+1T防御完美组合

 2020-03-23 17: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到现在消费级的王牌处理器,当属I 9-9900K无疑。面世一年多以来,其在游戏处理器中的地位至仍今无法超越,令人羡慕的电脑跑分,强劲的性能,流畅体验让游戏玩家中们无不惊叫。

豪华规格,“多核+超高频”组合

I 9-9900K有多硬核?作为一款旗舰级CPU处理器,I 9-9900K的硬件规格堪称豪华,拥有8核心16线程,默认主频为3.6GHz,单核、双核加速频率都达到了令人震撼的5.0GHz。当然了,频率提升的重要前提是I 9-9900K领先的多线程性能。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中小游戏厂商更青睐I 9-9900K服务器的原因,并非传统服务器CPU性能不够优越,而是其多线程低主频的特性,加之有些游戏程序实在无法发挥出多线程的性能,于特定中小游戏厂商而言,更多的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感慨和无奈。综合之下,拥有“多核+超高频”组合的I 9-9900毫无疑问是特定中小游戏厂商的更好选择。

独家散热技术,满载运行不是空话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标着5.1GHz主频的高防服务器,其实经不起长时间满载测试,只能在低负载下运行,如果满负荷运行一段时间则会因为CPU散热问题而挂掉。针对这点,青果网络运维团队历经半年,深入研究I 9-9900K的CPU特性,不断进行性能调优,采用独家散热技术,成功解决了CPU高发热的问题。通过AIDA64的FPU浮点满载、Prime95、象棋大师的各项压力测试,可长时间满载并稳定运行。

强强合作,架起安全防护网

游戏不同于其它应用,需要24小时不停的工作,还得应对业内竞争对手恶意频繁的DDOS攻击。因此说到游戏高防服务器的选择,除了注重CPU性能以外,还需要机房抗DDOS能力足够强、服务商的售后服务以及技术支持也必须够硬,如果无法抵御外来攻击,将造成玩家流失、停服损失惨重等后果。为了满足更多游戏类及其他类型客户的需求,青果网络除了推出了“地表最强”游戏U的I9-9900K的高性能服务器产品,还与泉州电信深入合作,打造泉州电信高防节点,强强联手为企业网络提供安全防护,提供最高达1T的防御。此外,根据游戏厂商业务实际状况,青果网络聘请CCIE级别网络工程师为客户打造专属的游戏防护策略和解决方案,7x24小时,365天实时为玩家们保驾护航。

首推钜惠,赠送I9-9900K服务器租用

最后说说厂商们关心的价格问题,I9-9900K在网络上是货真价实的好评收割机,目前为止唯一的美中不足是价格略贵。大家都知道高防服务的价格昂贵,像阿里云高防IP最低配30G防御的价格就达到了每月20800元的高价。由于是首推I9-9900k的服务器产品,此次青果网络在性价比上与同行友商相比优势非常明显。

超值套餐一: 1T流量防御,另赠送一台I9-9900K的服务器租用,现特价仅需20800/月;

超值套餐二: 常规配置:I9-9900K CPU,32G内存,500G NVME SSD,100G防御,官网价格2666,现预售价格仅需1666,续费同价。

目前该类型的服务器数量不多,本次采取预售方式,根据先付款先得的原则,资源有限请即刻预约,有兴趣的厂商可通过青果网络官网联系我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服务器租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