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博营销活动操控的四个关键点

 2020-03-24 15:24  来源: 青瓜传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营销活动操控的四个关键点:

关键点一:规则应该清晰、简单

在以往开展的微博活动中,多数规则都比较复杂,要想使活动取得最大的效果,一定不要为难参加微博活动的用户去读长长的一段介绍文字,尽可能简单描述。微博怎么引流活动规则简单才能吸引更多的用户参与,最大程度上提高品牌曝光率。因此,活动官方规则介绍文字控制在100字以内,并配以活动介绍插图。插图一定要设计的美观、清晰并且图片尺寸适度。

关键点二:把握并激发参与欲望

只有你满足了用户的某项需求,激发了他们内心深处的欲望,用户才会积极踊跃的参加你的活动。激发欲望最好的方式就是微博活动的奖励机制,这里面包括一次性奖励和阶段性奖励。所以官方微博活动奖品的选择很讲究,一要有新意,二要有吸引力,三成本不能太高。微博活动奖品如果是是印有官方LOGO的纪念品之类的也很有趣。

关键点三:控制并拓展传播渠道

微博活动初期是最关键的,如果没有足够的人参与,很难形成病毒式营销效应。可以通过内部和外部渠道两种方式解决,内部渠道就是初期的时候要求自己公司的所有员工参加活动,并且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参加。初期积累了一定的参加人数,才会形成马太效应。外部渠道就是一定要主动去联系那些有影响力的微博账号,可以灵活掌握合作和激励的形式。

关键点四:沉淀粉丝和后续传播

微博活动在文案策划的起始阶段就要考虑到如何沉淀优质粉丝传播的问题,鼓励相互转发并提供外延的扩展激励。另外,通过关联话题引入新的激发点,带动用户自身的人际圈来增加品牌的曝光率,促进后续的多次传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内容变现有了VVIP会员门槛,微博这么做图个啥?

    文|螳螂观察作者|易不二充分竞争的存量时代,用户是最宝贵的平台资产。这不仅体现在今年618期间,各大电商平台的“抢人大战”,更具体的风向还在于,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最有影响力的社交媒体之一,微博调整了新的会员体系。今年以来,微博已经多次做了产品调整。此次会员体系调整只是一个微小的变化,却是根据平台用户

    标签:
    微博营销
  • 如何利用微博做营销推广?微博该怎么营销?

    微博营销作为现如今很多网红明星媒体人,在选择营销渠道的时候,会因为微博中的流量被大众所追捧,一般每个人都可以在新浪、网易等等注册微博,然后利用更新自己的微型博客。

    标签:
    微博营销
  • 微博如何赚钱的方法?微博赚钱的全套攻略?

    不管哪个平台,只要你往深处挖掘,都会发现很多赚钱的机会。我们先来看看目前互联网渠道中比较主流的平台。我可以把这些平台分为三个层次:低门槛:微博,微信群,百度,小红书,美图秀秀等

    标签:
    微博营销
    赚钱
  • 如何利用微博的微活动进行引流?

    微博的引流方式有很多,相信有很多人都是在单纯的发布微博和博文,如果还是一直没效果这个你必须看过来!今天萃见就和大家聊聊如何利用微博的微活动进行引流。微博的活动平台非常便于用户进行各种形式活动,只要你的奖品给力,宣传到位,效果一般不会太差。

  • 微博营销葛景栋 新品牌如何解决流量焦虑

    无论是传统品牌还是新消费品牌,微博都会以营销能力去帮助大家共同成长,而成长的模式当中,也会始终坚持品效不分离,从树品牌,广传播,直达用户和资产沉淀,最终形成良性闭环。

    标签:
    微博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