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支持IPv6,集群服务能力增强 博云超融合产品最新升级

 2020-03-24 17: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BoCloud博云超融合产品BeyondCube正式推出V2.4版本,BeyondCube超融合具有简化IT架构,降低建设及运维成本等优势,能够帮助企业简化混合云管理,让企业上云变的简单易行。新版本新增对IPv6的支持、用户菜单项管理、IP-SAN和NAS存储协议支持以及虚拟机启动项管理。同时,优化虚拟机调度算法,增强了集群服务监控和集群服务自动巡检功能。

功能亮点

1. IPv6双栈

虚拟机同时支持IPv6和IPv4协议,使得主机可以和其它仅支持IPv4或IPv6协议的网络进行通信。

2.菜单项管理

用户可以根据实际使用场景自定义系统所展示或隐藏的功能菜单。

3.iSCSI协议支持

支持IP-SAN,可以通过iSCSI协议将云硬盘以IP-SAN的形式输出给前端服务器挂载。

4.启动项管理

可以设置装完系统虚拟机从系统盘启动还是从CDROM启动。

5.NAS协议支持

支持NAS协议访问,块存储通过cifs/smb共享给windos客户端。

6.集群服务巡检

增强了对集群内部关键服务定期巡检,输出服务组件运行状态信息。

版本展示

IPv6双栈

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所使用的网络协议

支持用户指定IPv6固定IP地址

支持对IPv6网络做访问规则管理

菜单项管理

用户可以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自定义系统所展示的功能菜单项

不同的用户可以有不同的菜单展示

菜单项更改后用户重新生效

iSCSI协议支持

启动项管理

可以设置装完系统虚拟机从系统盘启动还是从CDROM启动,设置完启动顺序后需要执行云主机的硬重启功能才能生效。

NAS协议支持

关于BeyondCube

BeyondCube 是由博云自主研发的超融合云计算平台。以高性能的分布式为基础,将计算、存储、网络和管理融合到标准 x86 服务器中 , 实现基础设施以积木式部署和横向扩展。数据中心所有的关键功能都以软件定义的形式实现。从而帮助用户以最好的性价比快速构建安全、高效、可靠的新一代云计算数据中心。BeyondCube 全面适用于私有云、虚拟化、桌面云等多种应用场景,已在银行、保险、制造等行业大中型企业中应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虚拟机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