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被雷军多次引用的回收宝这份榜单,到底有什么厉害之处?

 2020-03-25 10: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0号早上,雷军转了一条回收宝官微的内容,并说道:"庆祝小米9 Pro 5G 成为最保值的5G手机"!

3月24日,雷军的微信公众号再次引用了这份榜单

回收宝这份2019年5G手机保值榜中,小米9 Pro 5G排行第一,华为Mate 30 Pro 5G曲居第三。这份榜单显示了小米在5G层面超强的保值能力,给用户带来良心的产品。

保值是高端手机的通行证,自2019年起,小米红米拆分,小米肩负了向高端突破的使命,相信回收宝这份榜单,也更加坚定了小米的高端选择。

资料显示,回收宝于2018年获得了阿里巴巴的战略投资,是手机数码回收领域的领先平台,在手机质检、用户体验、数据清除、以旧换新等方面都具有多年的专业积累。目前回收宝跟闲鱼、天猫、华为、OV等均有多种形式的合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手机服务。

据传,小米投资部负责人潘九堂正在考虑投资回收宝,提升小米在以旧换新服务层面的整体实力,拉动小米和红米的新机销售。业内人士表示,以旧换新将逐渐成为消费者换5G的主流选择,花更少的钱,换最新的5G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雷军
小米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