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传统电商即将淘汰,金筐筐智能电商开创新电商模式

 2020-03-26 11: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回顾整个电商行业的发展,不难看出国内传统电商开始进入瓶颈。围绕C端开展的传统电商的红利蛋糕基本已被淘宝、天猫、京东瓜分,从细分市场切入的蘑菇街、聚划算等细分电商平台也逐渐成熟,再到后来的拼购电商——拼多多、京东京喜下场,可以说基本的电商市场已经走入存量阶段。

那么2020年,电商行业该如何破局?电商领域还值不值得新入局者尝试?

其实近年来电商领域的高速发展,给我们带来的机遇是很多的,为什么这么说?虽然互联网流量已经封顶许久,但是从不同领域看去,仍然存在一些处于增量市场的领域——拼购电商。拼购电商的发展不算久,从拼多多开始的渠道下沉到京东京喜的社交拼购引流,流量的总和不变但是细分领域的流量开始增量爆发,这也就能说明为什么拼多多以及京东京喜能够做起来了。

同样的,由于流量高速增长引发的平台红利对于拼多多以及京东京喜来说并不是好事,因为平台的商家不足以供给流量需求,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说拼购电商的高速发展能够给我们带来机遇的原因。

金筐筐智能电商认为,在拼多多以及京东京喜平台的商家需求下,入局电商领域,现在会是最好的时机。

以拼多多平台为例,拼多多对新进商家有店铺加权,商家上品有新品流量扶持,多方扶持下新进商家能够在很短时间内提高店铺权重并直接形成大量的订单。金筐筐智能电商则基于拼购电商平台的规则,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玩法,能够帮助想要入局电商的企业、商家、创业者以及个人兼职者快速抢占平台红利。

在以往的认知中,想要进入电商行业,首先需要有自己的商品或者供应链,但那都属于传统电商模式。2020年电商行业将进一步进化,金筐筐智能电商,提供全渠道、全平台优质货源,让入局商家无需提供自身产品或供应链即可选品采购,加之金筐筐智能电商融入拼购电商新玩法——蓝海行业词库、裂变、精细化数据分析等功能,让商家能够进行半自动化店铺操作,智能选词、选品、裂变等功能更是让传统电商行为成为过去。

在未来,智能化电商将成为电商领域主流玩法,传统电商的店铺操作将被全面淘汰,我们推荐使用金筐筐智能电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