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3月28日首届旧房翻新全民焕新节 家先生直播“惠”帮你省到底

 2020-03-26 16: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仲春已过,万物焕新,是时候为你的安乐窝焕新貌了!

旧房翻新行业第一品牌家先生将在3月28日开展“首届旧房翻新全民焕新节”,给众多需要翻新装修的广大业主带来惊喜福利。担心疫情不敢线下跑?旧房翻新计划被迫延期?家先生行业首创无接触服务,28号19:00在直播间(微信关注“家先生”即可进入直播间)里备好大礼,让你足不出户着手翻新,旧房焕新不再等!

微信关注“家先生”即可进入直播间

据了解,此次“全民焕新节”活动通过购买99元“翻新达人证”,将提前锁定四大特权和10项福利。

6大项免费上门服务特权,让你享受“零风险”焕新体验,还享99元抵扣1999元合同款的“翻倍礼”。直播现场将发布智能座便器、智能杀菌晾衣架、苏泊尔水槽及水龙头组合、家先生专利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四大超实惠爆款价产品,享受直播心动价,“帮你省”更多。同时,家先生总裁更将亲临直播间,现场“帮你砍”,享受超大力度的折上折特权,签约还送苏泊尔爱家2件套!

值得一提的是,为让广大业主“安心翻新享好礼”,到店了解活动后或上门服务后不满意,均可无条件随时退款。

此外,在28号的直播间里,还有超多红包及百份大礼等你来领!

此次活动,由家先生总部举办,300多家全国B2S2H新零售门店联动开展,只为通过多重好礼,为广大业主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并通过专利方案、贴心服务、极速焕新、星级供应链、匠心工艺、花生保障以及行业内领先的标准化的服务体系带来全新的翻新体验!

3月28日19:00,家先生旧房翻新全国首场全民焕新直播惠,不要错过哦!旧房翻新,就找家先生!https://www.homesir110.com/mzhuanti/A-fxj-3-27-29/点击链接,提前锁定翻新大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