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一分钟速效恢复法

 2020-03-27 15: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不知道你是否有这样的疑问。面对微信上储存的大量个人信息。你是不是也有过这样的担心?万一不小心删除了,要怎么才能恢复回来呢?其实如果真的想要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这并不难。今天小编整理了几个小方法。一分钟,带你学会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话不多说,我们进入正题。

首先,我们可以通过iCloud的备份恢复聊天记录

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打开iPhone手机,找到【设置】-【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之后手机将会重启。

随后将进入激活进程,在进入【应用与数据】界面后,我们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需要你输入你的Apple ID账号密码,根据备份时间选择对应的备份文件后开始恢复。

其次:我们可以利用iTunes恢复iPhone数据

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然后在界面左上角,点击设备。在出现的设备详情界面上,点击“备份”模块下的“恢复备份”按钮。

这时候在弹出的窗口中,可以查看备份的日期和大小,选择最近的备份文件,然后点击“恢复”按钮,等到恢复完成即可。

最后:我们可以选择【恢复大师】无需备份也可以恢复

恢复大师是一款专门为了数据保护和隐私保护研发的APP。只要在应用市场下载安装便可。里面都是有着十几年恢复经验的技术工程师,来对我们进行一对一的帮助。利用他们,我们可以很快的找回被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以上就是恢复微信记录的教学步骤了。看完后你是否感觉聊天数据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恢复,对吗?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定期备份设备,尤其是在升级系统之前就进行备份,才能有效防止数据丢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