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智能温控科技,呵护头皮

 2020-03-27 16: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前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吹风机是一个“傻大粗笨”的浴室电器,其实,随着技术的升级,脱发人群越来越年轻化,“好用、护发不伤发、黑科技、高颜值”的高速吹风机开始走红。

高速吹风机的特点是采用了新型马达技术,不再依靠高温干发,结合智能恒温这类技术,实现低温干发不伤发,已经颠覆了传统吹风机高温干发模式。比如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的推出了大受好评的高速吹风机产品。

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最引以为傲的就是无扇叶设计,从最开始的无扇叶风扇,到空净,再到近些年不断开发的个人护理产品,无不例外的都在无风扇设计上下功夫。由于独特的造型,和品牌定位,戴森也与“网红”产品挂上了钩。

那么,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的设计工程师们如何去寻找产品中“功能与产品外观”之间的平衡点?对于这个问题,戴森创始人说:“我们并没有刻意去平衡所谓的产品外观设计与工程科技,更不存在为了外观而妥协科技设计,戴森永远都会将‘工程设计(Engineering)’ 置于首位。”同时,她也表示公司整体的精神就是相信“产品功能最大化才能成就出最美的设计”,所以工程师们追求的都是给人们带来极致的产品科技和功能。

以圆形风圈的设计为例,为什么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会让吹风机是空心?很多人认为是因为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想要与众不同,从而先创造了这个设计。但实际上,每一项落到外表的设计背后都是有意义的。配合手柄处的马达,吹风机头部的设计可以让出风口增加三倍气流。

可以说,是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对于气流最大化的追求,让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这个与众不同的设计诞生,而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认为,最美的设计就是让功能发挥最大化的设计,功能上的完美会带来最自然的科技美学。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颠覆性的设计和极致的功能性带来了它们独特的外观

传统吹风机和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吹头发时长有着明显差异,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只用七分半吹干的头发,传统吹风机用了整整十六分钟,而且吹干后还很毛躁。

吹风机上有四个按键,分别控制开关、风速、温度和一键冷风,是不需要“带脑子”就可以操作的吹风机。顺滑风嘴、造型风嘴和扩散风嘴分别对应柔顺头发,做造型以及处理卷发,不仅可以快速干发,还能搞定日常的简单造型。

吹头发的时候也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的智能温控科技,头皮不会感觉的到普通吹风机温度过高的那种不适感,防止热损伤还是很靠谱的。不仅如此,数码马达配合气流倍增技术使得风力超大,吹头发再也不用举到手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国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