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360否认裁员 只是常规化的绩效考核优化

 2020-03-29 10: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9日讯,据网传360大规模裁员,裁员比例在15%到20%之间,有关360裁员的消息瞬间在网上发酵,不过360否认裁员,并表示只是常规化的绩效考核优化,而且持续发布了大量职位招聘信息。

对此消息,360公司向媒体回应称:目前没有裁员计划,为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公司每年都会对人员进行常规化的绩效考核优化。随着业务发展的需要,当前公司正采用社招、校招等方式大力招聘,主要涉及城市安全、企业安全、互联网、游戏和IoT智能硬件等业务领域。

从360官网“加入360”社会招聘栏目中显示,近两个月内360持续发布了大量职位招聘信息,包括安全研究员(IOT)、安全研究员(漏洞挖掘)、安卓工程师、资深PHP工程师等多个职位。在校园招聘方面,360公司的2020年春招也已启动。

据百科显示,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360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和移动安全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互联网免费安全的首倡者,先后推出360安全卫士、360手机卫士、360安全浏览器等国民级安全产品,PC安全产品月活用户5亿以上,移动安全产品月活超过4.6亿。同时,360为上百万家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包括安全咨询、安全运维、安全培训等全方位安全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60否认裁员
奇虎360

相关文章

  • 连360都走上"付费"的路,是弹窗广告它"不香"了吗?

    "永久免费"的360,也在自己的360安全浏览器上推出了付费会员服务。作为国内免费杀毒的"鼻祖",360拉开了国内免费工具类软件生态的开端。但在这个"付费时代",360也"背弃"了自己曾经的承诺。

  • 360文娱 难解360困局

    从花椒早期的定位中,能看出周鸿祎在很早之前想要一款具有社交属性的产品。而花椒直播这背后是他对新360文娱事业的尝试。

    标签:
    奇虎360
    周鸿祎
  • 360上美国“实体清单”背后,美国的“制裁榜”我们的“光荣榜”

    美国商务部再度祭出"实体清单"。33家单位中唯一一家网络安全企业上榜。针对美方非理智行为,我们提议:让美国的“制裁榜”成为中国的“光荣榜”。这是因为,我们深刻地意识到,美国对中国高科技企业的“卡脖子”行动愈演愈烈,并已从传统芯片、精密仪器制造,向中国网络安全行业渗透。

  • 剖析:美国制裁360背后的“多重忌惮”

    众所周知,"实体清单"是美国出于忌惮,针对敌对国惯用的商业"黑名单"伎俩。而本次360"入围"美国黑名单,是继传统芯片、精密仪器制造、高性能计算机、通信之后,我国首家网络安全公司上榜。

    标签:
    奇虎360
  • 转战B端:360的新焦虑

    正如周鸿祎在ISC2019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上所说的那样:“网络战是一个敏感词,过去不让提,可我觉得要正视网络战的现实。企业网络安全将面临四大变化:对手变了、对象变了、手段变了、假设变了。”

    标签:
    奇虎360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