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预告|中国SaaS 协同办公测评报告

 2020-04-01 16: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个月,中国SaaS迎来逆风翻盘局。谁也没想到被预测为SaaS拐点的2020年是以这样的方式来临,来的是这样的迅猛而激烈,SaaS不仅被推到了风口浪尖,更是在世界范围内再一次被各界推崇为“Binding Future”。在这次疫情中,先后崛起了远程视频、企业员工健康监测、企业IM、企业协同等临危救主的SaaS应用。

“协同OA”这个诞生于国内的原创系统,20年来回翻炒3次——真香。疫情、第三代SaaS双拐点下,创业市场、资本市场、用户市场重新正视“协同OA”市场,在国内最成熟的企业赛道下,国内有泛微、致远、慧点、蓝凌、万户老牌门阀,也有明道、teambtion时代新秀,更有“钉企飞华”强势出道,国外有slack、Zoom、Dopbox、微软准备入华一战,国内外三代OA同场竞技盛世竟因一场困境而提前到来。

在SaaS大生态下,谁是中国本土最受企业用户认可的品牌,谁能赢得企业真心,企业又该如何选择、判断协同OA品牌优劣。要最合适的,不一定是最贵的,如何拥抱SaaS,哪一个SaaS协同OA可以帮助企业“绑定未来”?

T研究将以客观数字量化方式,为产业市场呈现2B研究领域中最深度的SaaS测评。不要概念,不需粉饰,数字化时代,专家、学者、分析师都会骗人,唯有数据冷酷而优雅。

为此,人称T客&T研究,面向协同办公SaaS厂商、企业用户发出诚挚邀请,欢迎自荐或推荐优秀协同办公SaaS公司,T研究将对符合调研条件的协同办公厂商进行数字化测评,并在调研结束后将测评结果以数据报告形式呈现,年中将发布中国SaaS产业旗舰品牌榜单——协同办公篇。

自荐或推荐SaaS企业需满足以下条件:

面向企业市场提供“真·SaaS”服务(可以含私有化部署的SaaS应用)。

提供的SaaS服务有独立的品牌、商标注册,提供SaaS服务超过6个月(不含研发阶段),并具备一定基数的用户规模(用户规模数较少无法直观量化调研)。

需接受T研究对SaaS的产品、服务、企业经营状况、企业用户应用状态深入调研。

测评维度:详情参见目录

测评结果呈现:

凡参与测评调研及旗舰榜单评选的企业,将获得一份归属产业赛道的全版《2020中国SaaS——XXX类品牌深度测评》研究分析报告。

同时入围 《2020人称T客·中国SaaS旗舰厂商榜单》候选名单,有机会成为上榜企业,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aas系统
saas

相关文章

  • 欧孚科技HROSaaS平台——企业数字化管理平台

    欧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欧孚科技),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人力资源技术服务的高新科技公司。母公司为连续多年荣获人力资源服务业百强机构——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欧孚科技运用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DHRSaaS以企业员工管理为核心目标;HROSaaS以项目

    标签:
    saas系统
  • 迈特AI助手chatgpt的全套智能创作saas源码系统

    chatgpt无疑是2023年最热的项目之一,市面上有很多的基于chatgpt的产品,但是用着都感觉噱头大,不顺手。小编找到了一套基于chatgpt+mj绘画的系统。他们的系统提供了许多强大的功能,包括mj绘画、智能创作、角色模拟、分销功能、积分充值、自定义数据模型等等。此外,我们还支持gpt4.0

    标签:
    saas系统
  • 微盟餐饮SaaS蜕变时刻:战略投资奥琦玮,领军之势已成

    从火爆了整个春天的淄博烧烤,到“五一”人山人海的全国各地核心商圈,餐饮业热度狂飙不止。餐饮SaaS领域,大事件也在发生。5月8日,微盟集团(2013.HK)宣布以“资产+现金”方式,向餐饮行业数字化服务商奥琦玮进行战略投资。此次交易整体对价超过5亿元,交易完成后微盟将持有奥琦玮约25.68%的股权。

    标签:
    saas系统
  • 觅壳推出3.0版本,CEO首度发声

    作为SaaS赛道的新生力量,觅壳自创设以来,帮助商家拓客并自建私域的同时,也为顾客提供可靠的交易保障,不断快速迭代产品,在2022年末,刚刚突破了3亿元的GMV大关。继2020年10月首个Beta版本发布后,觅壳在今年初全量推送了3.0正式版本,此次大版本更专注于全方位优化商家端的体验,对一级分销能

    标签:
    saas系统
  • 揽7成中国500强客户,北森如何做大HR SaaS这门“慢生意”?

    随着中国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深入推进,国内企业级SaaS市场的天花板不断被突破。其中,作为幕后支持性业务,人力资源赛道长期比较低调,但是HRSaaS行业并不风平浪静。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开始强调“一体化、生态化”等概念,加上注重对“人”的管理从而产生的投资回报的人力资本管理(HCM)迎来需求爆

    标签:
    saas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