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线上不打烊、业务随心办,广东南粤银行手机银行5.0上线

 2020-04-02 11: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广东南粤银行积极将手机银行作为特殊时期线上金融服务的主阵地,在特殊时期不断挖掘移动金融交易潜力,与客户携手同行,一起战“疫”。抗“疫”特殊时期,为响应国家“少出门”的号召,广东南粤银行信息科技团队紧急云加班,把金融服务阵地转移到手机端上,让用户在线上就能体验到多样化的金融服务,此次升级从界面到功能,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全新升级,新版手机银行5.0正式上线

广东南粤银行新版手机银行5.0从底层架构到交互界面都进行了全新升级:底层设计上采用了数据热点分析、生物识别、智能算法和分布式架构等新的技术;在交互视觉上引入降噪设计和简单极致的设计理念,从用户成长体系和全流程流畅体验的角度进行用户分层,对支付、理财和转账等高频交易重新进行了设计,引导端到端的用户体验路径,并配合精细化的数据运营,更好的理解洞察用户需求,做好个性化服务,显著提高了手机银行的响应速度、稳定性和安全性。

除了功能层面更好地满足用户,5.0新版还结合使用了南粤银行动漫IP形象、呆萌鬼马的小老虎“南小粤”,让手机银行以更亲和的方式和用户互动。

广东南粤银行致力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

为支持复工复产,广东南粤银行此次全新升级手机银行,行动早、反应快,也颇具务实、创新的“广东特色”。据悉,该举措响应“能不出门就不出门”的国家号召,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够体验线上不打烊、业务随心办的多样化金融服务,多个部门、尤其是信息科技团队,在春节假期也全都在线上办公,年初六起更集体攻坚作战,1月30日,就在手机银行首页开通了“抗击疫情 爱心传递”捐款通道,用户可一键直达疫区慈善机构,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大额存单智能转让”等功能也及时开通,大大方便了用户。

“手机银行已经成为银行连接客户、服务客户最重要的渠道,但是同质化程度很高,未来我们要在特色化和差异化方面深下功夫,尽可能给用户提供极致的体验。”广东南粤银行黄思颖首席信息官对手机银行发展有着长远的规划和思考。

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加快了广东南粤银行手机银行更新的节奏。此次更新不仅响应了国家疫情期间“能不出门就不出门”的号召,而且让手机银行可以更好地为用户服务,在以后的理财和生活中,给用户提供更切实、便捷的服务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